我會對一件事訝異!其實並不多見!今天你打電話給我....這幾天都常常晚上
或白天一起出去~而且也一直把你當成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很自然且輕鬆的回你~
怎了?你的回答卻大出我意料之外~怎麼辦...我失戀了....當時實在令我很訝異(挖勒~難以接口不知說啥??)~
認識你少說也有7年了~當朋友至少也有5年...你卻是第一次跟我講到個人情感的事情...!
以往我們一向是不問對方這方面事情更是很少提及此類話題~往往只是拿例子來討論而
非切身問題!但當下我卻有個聯想~記得去年愚人節前後你曾經開過一個小玩笑!= =
當時我一聽就識破了~冷冷的回你一句.....愚人節快樂......= = 你當時也是很訝異
竟然沒唬到我(拜託~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 )~據你說法我是唯一一個沒被騙到的!因此這次我也是直覺這樣~
但沒想到你來我家時...在談話中看你不禁流露出一些感傷之態...而你一直
帶給我的感覺都是~不願在人面前談自己私事!更是喜歡把歡笑帶給別人的人!@@
所以當下我確實無法及時反應過來~或許你會認為我在你最難過時沒適時的給你安慰吧~
但後來我漸漸能體會你感受了~看你的樣子實在不是我認識的你!雖然你外表看似剛強~但其實有些部分也很脆弱的吧...!
後來我問起你~你始終還是不願講的太明!這次會跟我講~想必你內心的痛苦
是到了一個無可宣洩的地步了~不然你是不會輕易對別人說這些的!
可是我可以體會你的感受!知道你不想回答一些比較深入的問題我也沒問!但有些事情~是可以等的!當然也可以選擇放棄~除非你自認
夠勇氣~夠乾淨!但不管怎樣~討論清楚有個結論有個共識最重要吧!@@達成共識之後
想怎樣就別害怕面對困難~勇敢去承受必定會發生的一切又如何?
既然事實已造成~又何必顧慮太多呢?顧慮有用就不會一堆人在那乾痛苦了...!
依朋友的立場~我比較建議你叫他去向對方說清楚!這樣事情也比較清楚明瞭!
相信我的說法你懂!如果對方執意要你等的話~~那你幫他說QQ....拖絕不是辦法!
等則是不符合你個性!因為我相信你絕對等不了!再不行....那就告訴自己~
下一個會更好....(拜託..時間又還不是很長!又不是根深蒂固了!幹麻自詢煩惱?沒聽過長痛不如短痛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嗎?要是事隔三年那才叫痛呢.... 好啦~我承認我曾經也有過感情問題!但我已經好了= = 那你呢?我可只花了5天就活出自我了喔!不是騙自己~是真的好!過去也不小於你這次好不好= = )
ps:希望這篇文章你能看到!當然~你也說過很少會主動看人文章!
但當面我絕對只有當忠實觀眾的份~對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