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寒假~想利用這段時間讓自己有所成長!哈~自國2下開始我發現我在
課業上都停止學習了~也幾乎都沒在看課外讀物!當然人格個性成長上倒成
長不少~我變的更開朗更豪爽!但停頓的學習一直持續到現在!依然很難改變!
不過最近我嘗試找回以前的自我!並且在身體上想要有新的突破~我的目標是
重新找回讀書的感覺~開始看課外讀物跟學校的課本進度!另一方面是繼續努力自己
的興趣!那就是做菜~我還想練唱歌~學會游泳的蝶式~最後是把體能手腳反應等
都練好~目前執行中的有:做菜.健身並且練劍道 準備努力中的有:讀書.學蝶式
可以慢慢來的是:唱歌~太多事情想做!可惜往往人又很容易怠惰.....
呵~不過我想一步一步來!我認為學習之所艱難!就是因為中間會有障礙~然後
人就很容易想放鬆!久了就懶的去做~漸漸的就無法有所突破和進步!
現在~現在有多困難我都要慢慢的達成!最近努力最勤的就是健身和劍道囉!
每次晚上練完~呼~~~~滿身大汗!超累又超熱的!而且練完之後感覺自己手邊
的所有肌肉都超緊超硬~而且還覺得兩隻手都很重!但是每次在練的過程中
感覺舉手投足之間就是有一種氣勢!那種感覺很讚!尤其聽到自己練劍道用
木刀竟然能砍出風聲時!呼~呼~呼~~聲音越來越響!越來越犀利!那種感覺真的很自在~越練聲音越大!出手越來越快~
有時無聊時我也會很想握住那把木刀!開始以刀為伍~幻想自己是索龍..
呵呵~無聊的人就是那樣!很愛多想~不管什麼東西都一樣!學習都很艱難~
幾乎找不到什麼是很好學的!可是想到越是咬緊牙關學習~越能有所成就!
那就只好拼囉~讀書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