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了!錯了!

我之前根本搞錯方向,為什麼要這麼快放棄?就因為人家跟我說抱歉?但她有直接判我出局嗎?未來永遠有無限的可能,為什麼我要這麼快就退縮妥協? 

 

我現在終於明白曲折迂迴已不再適用,只有開門見山才是唯一的路!

 

我到底在退縮什麼?我到底在害怕什麼?我認為我必須要相信自己的眼光與判斷,認定了就要堅持到底,拿出破釜沉舟的決心來!在沒有明確叫我停止之前,不管跌倒幾次我都要勇敢爬起來,雖然這條路必定是漫長,但那又如何?誰能保證一輩子的時光裡可以遇到幾次真正符合理想條件的對象?既然有幸遇到了就是要把握阿!!!除非讓我再遇到另一位內涵足以與我相提並論的對象,不然我絕對不能放棄,根本不用害怕失敗,想要得到什麼,就看你敢拿多少代價去換,一切如此簡單。

 

這讓我想起環島時爬五峰旗瀑布那次的經驗,路是如此的陡峭難行,永遠看不到頂端在哪裡,永遠走不完的階梯,永遠不知道盡頭會落在什麼地方,沉重的包袱壓的肩頭好疼痛,走到再也走不動,累了就休息,休息完繼續走,渴了喝水,喝到水都被我喝光了還沒走到盡頭,隱忍著口乾舌燥繼續向前,沿途的美景是如此動人,但我卻不為誰停留,我只是拍完照又繼續往前,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最後我終於來到天主教的聖地,一個人煙罕至的地方,有位登山客訝異我一個人竟能孤身到這個地方,但我就是到了!

 

我相信感情也是如此,沒有什麼公不公平,一切出於自願,不用管對方會給予什麼回饋或安慰,更不用在意結果是否一場空,只有「相信判斷,努力向前!」只要不是讓我直接死棋,我就用時間和行動證明一切。

 

接下來的日子,我不用再迂迴試探了,我要明確光明而直接,有疑惑就直接問,反正話都講開了,沒在怕了,勇敢做自己就對了!

 

2013‧9‧20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