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騎車前往火車站,在將到之際忽然接到妳的電話,知道妳已經到了所以我加緊油門,來到火車站卻怎麼也找不到妳的蹤影,心想:「怎麼了?不是到了嗎?人勒?」我左顧右看依然沒看到,於是我拿起電話開始打,此時前方有個正咩朝我走來,我沒有特別仔細看,不過心裡暗爽「該不會要跟我搭訕吧?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突然我聽到一道聲音劃破天際「不用打了,我在這!」我再度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女子,褐色大波浪捲的長髮,黑色粗框眼鏡,然後黑色短版西裝外套,內搭粉紅色衣服以及迷你裙,外加高跟涼鞋使人顯的格外高佻,整個看起來一副名媛淑女的特質閃耀輝爍,這種成熟氣質的路線讓人著迷,於是我瞪眼一看,哇靠!果然是妳~這真得比日系那種裝可愛的風格好太多了!我趕緊接過包包並讓美女上車,然後把美女載回家。

這麼久不見沒想到妳越來越迷人,看了看你的裝扮,於是我把自己珍藏的紳士帽幫妳戴上,剎時又更添了幾分公主氣息,令人心神嚮往,這日幕夜迷迷, 雲烏翻騰,驟雨復下,當幾道金光再度映入,妳已顯得有些疲累仍舊癱軟在床上,而我卻神采奕奕的坐在床頭,然後我說:「走嚕,我們去遊樂園吧!」結果彼此對時間拉拉扯扯後又拖了一些時間,好不容易準備就緒這才出發。


進到遊樂園,發現今天是大好日子,艷陽高照人潮眾多,據說光團客就有五千多人,於是我先攜著妳的手來逛大衛城我待的商店,並介紹同事給妳認識,之後我們走到聖托里尼山城在那邊瘋狂拍照,沿途還看到了馬戲團的回程隊伍,最後來到特洛伊城前的廣場,剛好看到榮耀特洛伊的表演,勇士們各個身材健壯曲線完美,就好像電影裡的希臘戰士活躍眼前,好不容易看完表演,我們先去坐了旋轉木馬之後我帶妳走去萬聖屋,這是一個我曾經自己獨闖過的地方,裡面的聲光效果相當不錯,不過來到這裡我發現排隊的人潮真的超多的,預計要排一個半小時,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先排了再說,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但是再漫長的等待終會有到來的這天,走進鬼屋前我故意忽然大喝了一聲,妳就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妳開始把我的手緊緊抓著,然後那個在門口放人的大叔竟然還認出我就是那個曾經一人獨闖的人並跟我打了聲招呼,走到裡面妳把頭壓的低低的,腳步顯得有些踉蹌,一路上稍有任何動靜或聲響就聽到妳的尖叫聲不斷,我趁勢裝神弄鬼把妳緊緊摟著,看到妳嚇到緊閉眼睛的樣子就覺得很有趣,走出萬聖屋之後我們去到頂樓搭乘旋轉流星,然後我又故意跟妳說搭乘最外圈比較沒這麼恐怖,然後與家威兩人一搭一唱結果妳就信了坐在最外圈,直到旋轉之後我看妳整個人縮在一起緊抓把手整個花容失色,就知道我又得逞了,超開心的。





我們由頂樓往下玩完再到戶外去玩遊樂設施,分別是地心歷險、海盜船、飛越愛琴海以及超級水戰,其中飛越愛琴海看似很高很恐怖,其實下來只有一瞬間完全沒有恐怖的感覺只是會全身濕掉這樣而已,然後我看到超級水戰那邊的設施營運人員居然要下水去跟遊客互動就感到很辛苦也很感動,他們要去推船而且要對遊客潑水又要保持笑容,這種敬業的態度令人欽佩。


最後我們去玩飛越台灣,我認為這是義大遊樂世界最具特色的設施,讓人幻想自己搭乘滑翔翼看遍台灣的各種景色,坐在設施上我們兩個緊勾著彼此的手,一幕幕美麗的風景絢麗多變,讓人願做比翼鳥,雙飛共翱翔!唯有一起走過的景致,才會因為記憶而珍貴,想起彼此一同走過的過往,那些酸的、甜的、苦的、辣的˙˙˙如今都成了美好的!


走出特洛伊城我們看了美麗的花車遊行,五顏六色的七彩霓燈閃爍,各式星座爭奇鬥艷的跳著華麗的舞姿,後來由於時間關係,於是我帶妳回到我們店裡,向美麗又精明的店長佳岑姊姊道別,然後離開園區前往購物商場搭乘摩天輪,沿途還找茹卉打了聲招呼。坐在摩天輪上,這夜色的寧靜與城市的燈火耀動相映成趣,看著下山的路頓時幻化成一道金色銀河,讓人恍如置身星空,看著全宇宙的星光點點,同樣的摩天輪,一切卻顯得如此浮華虛幻,好像觸手即要戳破這一切虛幻,然而妳手掌的溫度是熱的,妳我是如此的相近,一切是這麼的美麗動人,我們彼此依偎在一起,享受片刻的嫻靜。


下山的路上一切如此相似,讓人湧起了許多過往,想起曾經半夜十二點為了要趕門禁我也是這樣載著妳,黑風颯颯,幕夜的沁冷入體,我專注的將視線集一點,而妳用懷抱的溫度溫暖我的背脊,就這麼徹夜狂馳,然而自那之後,多少回家的深夜我卻是萬里獨行˙˙˙每當想起曾有個人這樣緊摟過我,此時此刻我卻是個缺了溫暖的浮木,我就會綿延升起無盡對妳的思念,如今,我又再次這麼載著妳,那分感動卻令人回到過去,我不知不覺中成了過去與現在無法平衡的天秤。


其他更多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4a833&book=5
2011˙4˙13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