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6那天我匆匆的出發準備去接妳,就在快到停車場時忽然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包,於是我趕緊衝回宿舍,途中遇到該死的教官跟我講一堆事情,好不容易聽完我回到房間拿好錢包就直往停車場奔跑過去,我知道自己遲到已成事實於是我趕緊打了電給妳,果然當我騎到相約的火車站時我已經遲到了,更糟的是我居然還沒幫妳帶安全帽,於是我只好去買一頂安全帽,後來我們去挑牛仔褲,我挑了一件覺得還不錯但感覺有點偏緊的褲子,於是我就詢問妳的意見,然後妳就說「不會阿,很好看阿!」一開始我怕妳會錯我意思,因為我想知道的不是好不好看而是會不會太緊讓腿變得太細,我反覆問了幾次做確認,但看妳覺得還不錯於是我就買了,結果穿回去後姊姊就說「吼,你又買這種緊身的褲子了˙˙˙」我當場很後悔當初幹嘛不有點主見些?

 (我的美人兒阿~)                  ( 看什麼?我要利用眼神殺了妳!︿︿ )

次日,我要上班於是一早就出門了,我載著妳騎在路上兩個人有說有笑,騎到將到遊樂園的半山腰,忽然車子變得極度不穩,好像有人在搖一般,車子左搖右晃竟然會飄移,我剎時間把龍頭抓得死死的然後減慢速度停下車子,原來是後輪爆胎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爆胎的狀況,最扯的是我發現輪胎都已經快要脫離框架了,在這尷尬的當下,我身處人煙稀少的半山腰,我進退兩難又要趕上班,最後妳提議妳用走的然後我一個人勉強的騎,我覺得這樣太委屈妳,然而實在又想不到更好的辦法,最後我只好慢慢的跟著妳騎,早晨的太陽讓妳揮汗如雨,看著妳腳很疼痛卻依然向前邁開步伐的神情,令人更加感到不捨與歉疚,來到遊樂園還好並沒有遲到,我的處事態度讓我逃過一劫,因為我注重時間,我習慣把時間控制在游刃有餘能應付各種突發狀況的條件,於是我去上班然後妳在遊樂園玩,妳告訴我一個人遊玩又有不同的樂趣那是兩個人所沒有的,那天本來我希望下班後能好好帶妳遊玩遊樂園,然而其他同事卻建議我最好下班後先去修車怕太晚修車會危險,想想覺得也挺有道理的,下班後我趕緊處理了車子的問題,等我換好車輪當我再次回到遊樂園時卻已經快要關園了,看著妳有點失落的對我說:「都沒什麼拍到你的照˙˙˙」於是我攜起妳的手「走,我帶妳去看火山爆發秀!等等一起去坐摩天輪再來補拍多一些。」看完了震撼的火山爆發秀我們就去坐摩天輪,我們連續坐了兩次,第二次妳拿著今天在我們店裡買的摩天輪音樂盒,兩個人一起坐在摩天輪上聽摩天輪音樂盒,倒也別有一番趣味,看著手裡的音樂盒,彷彿整個人也融入其中,隨後我們就回屏東吃飯。

(我的希臘服)


(摩天輪上的夜景)

就在快到達吃晚餐的地方時我的車子忽然˙˙˙˙引擎的轉速忽然降了下來,然後我就再也發不動,妳焦急的說:「又來了!該不會車子又有問題了吧?」當下我很擔心愛車引擎出問題,但我知道事有輕重緩急,於是決定先把車子放路邊一切等吃飽再說,還好吃飽後車子又能正常發動,於是我們就這樣順利回家。


隔日中午帶妳去逛街,幫妳挑了一件牛仔褲跟上衣,回到家,妳正準備回學校的行李,突然妳發現新買的牛仔褲有瑕疵,於是我決定帶著行李去退貨然後就直接送妳去坐火車,兩個人就這樣連休息都沒休息又往外出發,騎在路上我突然又感到引擎聲不對勁,於是我再度將車子停在路邊「怎麼又來了,到底要發生幾次?」妳有些不耐煩的說著,這幾天下來車子狀況連連,我也感到惶恐了,但我平常都將車子的保養做得很好也沒在騎快車,我想不出這中間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隨後我決定把車子牽去機車行給人看了再說,於是我牽著一台車而妳用走的跟在後面,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都不自覺望向我們,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妳開始擔心坐不到火車,而且又還要換牛仔褲,心情起起伏伏讓人備感壓力,好不容易找到一間車行,踏進去的那個瞬間我真的很害怕引擎出問題要修很久並要花很多錢,隨後師傅看了看他沉吟了一下,他對我說:「你這不是引擎問題,而是沒油了!」我聽完後喜出望外,哈,原來只是沒有油,最多就是油表警示燈壞掉,於是我趕緊衝向加油站,然後帶妳換牛仔褲又飆去火車站,就這樣,我在最後一刻趕上火車,結束了這許多鬧劇。


ps:其實大部分都是車子問題,而且是沒啥大問題只因問題沒妥善處理好又延伸問題,導致問題間環環相扣,我本來就想在這幾天換輪胎的,因為老爸剛好在前個禮拜告訴我我的輪胎磨平了很危險,沒想到還真的給我爆胎,還好我當時騎不快,不然鐵定摔車,其實這幾天的問題如果事先作好準備都可以避免發生,就不會是衰事連連而是一場浪漫的約會,這次的事件讓妳無端的陪我受罪走了許多冤枉的路,真對不起˙˙˙往後我做事必然要更謹慎些。


(陽光下的俏麗佳人&長腿哥哥的誘惑)


(風情萬種之捲髮直髮大不同)




其他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4a833&book=7

2011˙5˙19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