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個多雨的季節,兩人的一切就像那新雨春後的青山般綿延無垠的展開。
夜裡獨處、河堤漫步、驟雨單騎˙˙˙是我們浪漫的開始,愛河夜燈、小街形色、海灣西畔˙˙˙是我們歡樂的經歷。
走過了各種氣候,來到了不同地方,輾轉變化至今,兩人卻已晉身到另一個不同的階段,我們不再原地踏步,而是以更長遠的期盼來為彼此的未來努力著。


一年了,身體依舊懷念相互依偎的滋味,淡淡的˙˙綿綿的˙˙暖暖的˙˙
熟悉的感覺,陌生的臉孔,就像陽光下的背影,明明是這麼精確的知道,但卻又顯的如此漆黑。


一年了,曾想過如果當初我做了另一個選擇,而今又是如何?
也許不用過的這麼辛苦,又或者會發生什麼異想不到的變異使人沉浮其間,而妳,大概還在獨自黯然神傷吧?
事實上我們都在許多巧合與決定裡成就了現在,現況雖不一定是最完美,卻最真實最需要被珍惜,而各種可能,就留待閒暇之餘拿出來耐人尋味一下吧!︿︿


一年了,我將情侶相處學到的東西融合成了一句話「男人需要的是肚量;女人需要的是體諒。」
男人如果凡事斤斤計較小事執著,很多東西恐怕永遠都吵不完;女人如果只會站在自己立場發脾氣,很多東西恐怕永遠都有得吵。
很多東西其實不必要變的這麼複雜,只需要把心態放寬放鬆,就是一個成熟的表現了!
不要說自己做不到,如果說這麼做是為了兩個人的未來而努力,那麼還會做不到嗎?


一年了,我們彼此都破了彼此的紀錄,甚至未來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將不斷創下新的最高紀錄,並迎接新的挑戰。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雀躍的事阿?今天,天空又下著細雨,在雨中的我試圖追蹤妳的蹤影,只是妳走的好快一點都不肯等我,我在雨中左晃右看翻覆探尋,忽然霹靂驟至,大雨傾瀉而下,於是我倉皇的在雨中奔跑,想在雨中找一個遮蔽的懷抱,而妳隱約出現在我面前,我奮力一撲,卻撲了個空,我始終沒能抓到什麼,只有思念伴隨著我,這些日子裡,思念是我的好朋友,他常常傾聽我的心事,只是不知道我透過他向妳轉達的話妳聽到了沒有?


一年了,其實沒有太多話想說,也許,是這些日子讓我習慣沉默了吧?
自己就像一瓶拌了沙混濁的高粱,時間讓人漸漸恢復了清澈,然濃烈的酒勁始終如烈火般,這是獨飲的人最神秘的灼燒。在這一年時間裡,感情像酒越放越醇越放越香,越來越體貼溫柔的妳,讓人深深的為這樣的妳而著迷。

一年前的我們







一年後的我





2010˙6˙15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