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數日 廉價的數日
空盪的宿舍 輕渺的樓層
是空間使然,是時間使然,又或者僅是人心使然?
堅強的我,終究不敵人性的,必然~

孤獨的身軀,寂寞難耐的沉夜
思念的敖苦,像根銀針,直鑽內心的無涯底處

試著打開音樂,用強力節奏把自己灌醉
自己卻反倒像個挨打的拳擊手
被無數的重拳打在身上

最後
眼神空洞的不斷搖搖晃晃 搖搖晃晃 
搖的不知是暈 是醉 還是˙˙˙寂寞


2010˙4˙4 浪,昨飛 筆


PS:
有多久沒見妳?一向充滿自信堅強的我,也難免來到人性的瓶頸,思念之苦漸漸顯現,寂寥的身心也隱隱發作,不過我知道尚有許多路要走,盡管妳因為一些原因無論是電話或是網路都將更少在使用,無疑在長期無法見面下又將更添思念,但我不怪妳,我能體會妳的苦衷,現階段就暫時這樣囉~不過我也學會把兩個人的生活當成像原本獨自一人那樣來過了,這樣至少可以少去許多思念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