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義守土木系的
現在我跑去休管囉~


別問我白天為什麼不懂夜的黑
呃..不是這個...
我是說為什麼要『跳槽』到休管
其實當初會來土木系
一切都是天注定
就剛好到這邊嘛...
只是讀了一年後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
硬撐下去感覺有被延畢的可能
念及於此
我見機奇快的選擇
"轉"向自己有興趣的"管理系"
事情就是這樣

呼~真累
以上胡扯瞎搞到此結束︿︿"

開這版目的主要是跟休管的同學或學長姊、學弟妹們拜個碼頭
對這個系還有許多不懂
需要點時間適應
有誰也是休管的嗎︿︿?
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喔


另外
我喜歡音樂與歌唱
希望也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2009.9.2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