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問到我有什麼喜好的東西
那我可能會批哩啪拉說很多
但如果問我有什麼是我覺得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東西
那恐怕只有三樣是我的最愛
分別是愛妻、愛妃與愛車

愛妻白天陪我
讓我親親抱抱手牽手
愛妃晚上陪我
讓我抱抱摸摸躺壓踢
愛車平時陪我
讓我拔山涉水亂亂闖

每一樣我都不能沒有"她"
少了愛妻我會整天失神
少了愛妃我會夜裡失眠
少了愛車我會孤單失魂

如果要我挑出她們的重要順序
那這可沒求神問卜這麼簡單
一定要好好的"從長計議"一番

愛妻當然是首選
不過愛妃跟愛車就互有千秋了
愛妃夜夜陪我睡覺已經好久了
她的身體好好摸...
她的氣息總是令人砰然心動...
我怎忍心說拋棄就把她給踢到一邊?

但愛車也和我一起同甘共苦
我們一起走過許多的患難艱困之路
她是我的酷帥飛狼坐騎
常常我都不需要說話她就前角一蹬立馬就衝
如此忠心耿耿的貼身愛將
你說我怎忍心將她說拋棄就踢到一邊去?

各位觀眾...大家來評評理,你們說我該怎麼選@@?





ps:
愛妃其實是條棉被:)
2009.8.22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