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段經歷,將會是我永生難忘的愛情輝煌回憶!



今天和魚魚一起去參加sogo舉辦的七夕情人節熱吻99的活動,這個活動規則很簡單就是男生把女生抱起來接吻,只要女生腳著地就算出局,撐的最久者即獲勝,獲勝的可以得到sogo禮劵"3千元"!@@"

昨天晚上我們就查了一下以往這種活動的相關資訊,發現那些最後勝出者花的時間平均在22~35分鐘之間,也就是說大部分人到35分鐘就已經是體力極限了,於是我就和魚魚練習抱了一下,抱了20分鐘雖然感覺有些勉強,不過經過評估後覺得我要撐到35分鐘應該是沒問題,想到可能會有一些老夫老妻參加競爭對手應該還好,然後我們就開始很莫名的對自己超有信心,彷彿3000塊已經到手了,好笑的是我們在還沒比賽就已經在規劃思考要怎麼花︿︿"我甚至已經在想如果有記者採訪我一定要比出一個很帥的"耶"!

結果今天下午五點到那美人魚鐘廣場報到時發現實際參加的情侶或夫妻檔才5對,比想像中少很多....甚至~實際有來報到的也才3對@@"
我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哈哈哈哈~哇靠,這根本是請我們來拿獎金的嘛!!!三千塊~我來了!!』


隨著時間的到來,我攜著魚魚的手一起站上了台上,我帶著極強的企圖心注視著她的雙眸,心中的喜悅難掩讓人不禁露出了一點淺淺的微笑,台下雖然站著許多圍觀的群眾,不過就是當眾擁吻嘛 @@"!有啥好怕的︿︿"?我一把抱起了魚魚當下就進行了這場活動!

活動的開始一切都很順利,我看著魚魚,魚魚也露出骨溜溜的眼睛看著我,漸漸的我們開始忘情的舌吻起來,發現旁邊觀眾越來越多,不過他們愛看就給他們看~我們繼續吻我們的︿︿"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身體漸漸感到有些吃力,此時已經是20多分鐘了,額頭也冒起了汗珠,但發現旁邊兩對卻仍不為所動,於是我繼續堅持著!時間來到了30分鐘,我發現自己身體開始有點微抖,因為姿勢關係腰還挺酸的,不過我看著前面那一對依然若無其事,我心裡就開始在想~你們兩對是怎樣阿?我要拿獎金啦!!!
時間又來到40分鐘,這個時候我已經是渾身滿身大汗、腰酸背痛、雙手發麻、呼吸急促,一股無形的壓力不斷從四面八方逼來,沒想到另外兩對這麼厲害能撐,大家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勢均力敵....我心中開始不斷迴響著祈禱的聲音:『另外兩對~你們到底要不要趕快體力不支倒一倒阿...』

時間來到50分鐘,我的天...我不僅是呼吸有點困難、汗如雨下甚至汗水都已經流到我耳多了、腰跟腿像快斷了一樣、渾身不住顫抖,我也感覺到有些恍惚,結果還是沒有任何一對被淘汰,我看著前方那對,男生不住將滑下的女方抱起顯然也頗為吃力,當下的我真的很想就這麼放手,我的體力已經達到了極限的臨界點,不過我跟魚魚也很有默契,每當欲要滑下之際魚魚就馬上緊扣著我的腳用力往上挪動身體,我的右腳就在此時也感到撕裂性的疼痛....

疼痛喚醒了我~
雖然只需要放開手這麼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一切終止,我不用再忍受這麼大的身體煎熬,但既然來了~其他兩組也還在硬撐呢!!!如果我先放手,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們就已經先輸了...

我感到渾身緊繃酸痛,自己也是搖搖欲墜,但為了信念我不能放手,這是我跟魚魚共同的理想,所以我要奮戰到最後一刻!魚魚不斷緊夾著我,我也死命抱著不能放手,當時的自己只感到下一秒隨時都可能支持不下去,我只好盡力保住當下的每一秒!!我的腳像生了根似的從活動開始到此時都未移過半步,已經完全麻掉了,而我的腰則像已經不屬於我身體的累贅,不斷帶給我強大的壓迫力。

但我也相信既然我已經瀕臨極限那其他兩組也好不到哪去,大家都在拼毅力等其中一組先棄權而已,在如此緊迫的時刻第一組參賽者卻提出了不如大家獎金平分也不用搞的這麼累,我聽到這句彷彿眼前看到了希望!!
不料另一組卻說要考慮看看,在這關鍵時刻我的身體卻越來越沉重....但我說什麼也不能放下,因為我知道其實每一組都已經不是在靠體力在撐而是在靠意志力在撐,大家都沒有必勝把握,也不知道這場活動還要持續多久,隨時都有可能會有一組先倒下去然後比賽終止,先倒的那一組更難保不會是自己!況且時間拉越長大家要承受的痛苦就越大,最後不管是誰勝出大家都只有更累更辛苦....

經過這段評估後我大膽假設第三組其實也到了強弩之末的地步了,只是他們想先看看有哪一組先不支倒地那麼獎金平分的對象就可以減少了!於是我在這種狀況下更加堅決的使出所有潛力也要跟他們拼了,我要撐到大家獎金平分為止!在這強烈動機的情況下我漸漸忘卻了身體的痛楚,主辦單位說熱吻99的活動最高紀錄保持者是66分鐘,算算時間我們大家也快到這個瓶頸了...

忽然人魚鐘聲響起,時間來到了60分鐘,第三組也在此時同意獎金平分.....
其實我很想堅持到破這個紀錄,除非我全身脫力不然只要憑著一口氣硬撐應該也有希望,但想想何必這樣呢?不如見好就收,不然一個失足可能什麼都沒有...於是等到人魚鐘聲結束後我們大家一起把另外一半放了下來結束了這場活動。


今天參加熱吻99的活動,我整整撐了一個小時,還差點把最高紀錄給破了,總算最後是皆大歡喜收場~爽!!太平洋禮劵到手~



但願年年如今日,就算費盡所有體力心力,也要緊緊把妳抱著!儘管體力透支甚至是崩潰,這股信念將會超脫身體的痛楚堅持到最後一秒。

我從來沒有試著將自己體力逼到極限過,坦白說自己也從來沒有承受過這麼巨大的辛楚,也沒有為了一個人這樣付出一切過,我全身包括頭髮都是浸濕的汗水,拖著癱軟的腳和僵直無法彎曲的腰走下台階,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己:『我成功了!!!』


讀者們不妨想想~
身邊有沒有一個人,值得讓你用瀕臨崩潰的體力與信念去堅持到最後?
如果有~那得在此恭喜你!
套一句雷諾瓦說過的話:『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只要一息尚存,沒有什麼再巨大的困難與痛苦是無法承受的!撐過~就是你的!


我愛妳~魚魚!

(以上為活動結束後拍,我整個汗流浹背...)


(活動結束後在sogo裡面拍,開心︿︿)

ps:
我的腳挫傷還蠻嚴重的,因為穿牛仔褲被一直摩擦,摩到右腳腳踝的上方破皮還蠻嚴重的,而且還會抽痛...

我的體力其實到50分鐘時就已經是極致了,但我靠著意志力竟然又撐了10分鐘,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事後我和魚魚平分獎金一人五百元,然後跑去誠品書局買書,說來真的很巧~在這幾天前我剛好看到有一本書很想買,只是礙於身邊沒有閒錢,結果今天就能用這意外之財一圓買書夢,真的是太巧了!︿︿"我在誠品挑了兩本書,瞬間把錢花完很爽,但是又花的很踏實!!

話說原來接吻的時薪是500元啦!!!哈哈哈~

2009.8.23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