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建築物空蕩蕩的一片,但有了人後就產生了許多歡笑淚水與美麗的神話,即便將這句話擴大到整個世界也是如此,本來只是一顆地球,有了人後就有了歷史有了許多故事,就像我們當初的相遇邂逅,本來只是兩個世界兩個不同的人,就是這般的偶然,讓我們從此一起到各個地方寫下我們的故事,那天我歸心似箭,朝向遠方的妳奔馳,讓我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詞,「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我無力抗拒,朝妳狂奔去...」

開學後的第一個禮拜,我在禮拜五的大清早五點就起床和梳洗準備,一直到六點管理站大門開後這便全副武裝的騎車下山,清晨的薄霧迷迷寒風刺骨,不過滿溢胸懷十多天不見的思念讓人熱血翻騰,李白曾有一句: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那麼我就是~我騎野狼來,繞山追緋月。
與李白比起來少了含情稚嫩的羞澀卻多了幾分跋毅的狂情,當妳睡眼惺忪的打開門,一句suprise後一件事物投入妳懷中,哈~我到了!妳身上的溫度將我眉宇間殘留的風霜熔解,我也在此時順便拿出特別為妳帶來還溫暖著的早餐,兩人一起吃著,一股暖流甜滋滋的在身上流動。︿︿


事隔一個禮拜,因為舍監大哥的認可讓我可以晚上就下山,本來打算是十一點三十分打完下班卡就直接過去,那麼根據路程我最慢大概能在十二點三十分前到妳那邊,可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晚間十點多時被臨時告知要進行宿舍晚點名,頓時我時間壓力就出現了!
我澡還沒洗勒~況且逐間點名、宣導須知和後續的資料匯整呈報等工作絕對不可能讓我在十二點前完成,但學校大門到了晚間十二點就關了@@"
這下可好~我要怎麼出去???莫非只能改變計畫?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不及多想,以最快速度進行著我的工作,我一方面很希望趕快完成份內工作好趕快下山,但又不希望太急而出任何差錯,這樣要回來重新處理會更麻煩浪費更多時間,我小心謹慎的進行著,一直很想快又一直壓抑衝動保持冷靜,我同時進行著多項工作然後不斷轉換心態處理著當下的事物,每轉換一次心態就全心的處理著不容絲毫分心,差錯只會拖慢自己腳步,只能在沒有任何差錯的前提下盡最大能力去一步步將事情完成,果然~等我一切弄好後已經十二點多了,我終究還是慢了‧‧‧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情況下舍監大哥突然告訴我說~其實只要有家長同意就可以填外出單然後就可以下山囉!
哈~原來有這條規定阿!哇哈哈哈~我馬上打回家然後將一切資料辦妥終於拿到通行證,然後就這樣興高采烈大搖大擺的下山了!想起我曾經跟魚魚一起超過十二點結果被困校園的情形,當初是費盡口舌才通過那道門的,今昔相比我走的顯的更為自在瀟灑些。呵呵~

山道上那四下凋零的夜色與無人車的渺茫使人感受到嫻靜的意味,不過環境的嫻靜反會讓人不自覺失了些分寸,例如油門不自覺的加重、殺灣開始大膽...但此時我會開始告誡自己~萬一一個失誤我能承擔這個後果嗎?我發現自己沒承擔的本錢更沒有去冒險承擔的『必要』,於是又收斂了自己內心的虛浮定速騎著車子!
經歷了一天的忙綠與一夜的奔馳我再度來到了這個地方,妳訝異的看著我,我細心的解釋著,我們相視而坐。

這夜
又是一段有山、有橋、有水、有路、有車、有人、有房屋、有床頭的故事。

兩個人相處,人不可能完全沒有缺點,靠的是彼此互相包容,有時候缺點轉個方式去看待也可以是一種優點!就看當事人本身是否能接受對方的缺點。
情侶之間要的不是完美的聖人,而是符合size的螺絲釘和螺絲帽。


無力抗拒的想妳,是因為只有妳能帶給我符合size的吸引。

2009.10.4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