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擔任了樓長,所以我的寒假假期無形的就被縮短,開始時要幫忙學校辦理退宿問題,所以六日都留下來工作,晚了其他人兩天的寒假,開學前則要提前幹部訓練兩天然後又協助辦理進宿工作兩天...
說到這進宿工作有夠累,每天從早上7點多爬起來吃早餐,然後8點開始工作到晚上9點,整整十三個工作小時中間除了吃飯外完全沒有休息時間,工作內容就是...幫忙進宿的同學把車上的行李卸下,或是把行李放到車上推去宿舍,然後就這樣,由於學校是在山上,推著車子上上下下無限循環,可以說是在重複著爬山動作....

看著車潮大排長龍,心裡的想法是...想把車子通通打爆!
在這過程中最大的心靈慰藉有兩個,第一個是聽到"吃飯"!
代表的可以稍微休息個10幾分鐘也能稍微吹吹冷氣吃吃美食。
另一個是~看到正咩!
代表著可以稍微轉移一下注意力暫時忘卻疲倦。

這兩天來來回回的人不少,正咩比例卻不多,因為我們這邊是男宿吧?!
不過倒是看到一個絕色美女@@"
超誇張的~發現所有人目光不約而同的通通集中到那女的身上,大家也聚集成各自的小圈子談論著,能憑著外貌引人討論這種情形真的不多見,而我~真的超屌的︿︿"
我的推車剛好是幫忙推他們的行李,一路上跟著他們進宿舍,那女生五官端正、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細緻、身材絞好、秀髮飄逸,但我覺得以上只是正咩的一般條件,她能特別突出最重要的我覺得卻是最後一點,那就是那雙眼睛!

眼珠黑白分明,雙眸含笑似妖,具有帶電勾人的迷離眼神,我第一次見到這種眼神@@"
眼睛不算大,但那種微瞇的感覺,精光四射之餘又帶點妖媚,正常人要不動心也難...
在搬運的過程中,我有與她眼神交流了幾下,只覺此生得此一見,也算長足了見識!可惜有男友了...大家看到也好感嘆,哈哈哈!不過我與其他人相較倒也幸運不少,等我推車回來之時許多人對我能近觀其貌倒羨慕不已呢@@"

至於其他~
倒也沒啥好討論的,整天都是忙忙"茫"、累累"淚"...那三天進宿時間,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沒有薪水只有便當累到半死....

當樓長要照顧樓友、完成上頭的訊息傳遞、注意樓層設備狀況、協助命令的執行...每天還要寫回報表(也就是心得啦),果然有很多學習機會,是個自我成長的機會︿︿"

另一方面,居然很多人都對我以大一新人身份接手2樓樓長感到訝異,有學長說2樓是許多樓長夢寐以求的樓層,歷屆以來從沒大一新生沒當過儲備幹部就直接當樓長接手這的,因為這裡好管理且交通方便,唯一缺點是通訊不好!
原本我應該當10樓樓長的,那裡採光好,而且有認識的學長,雖然科系眾多龍蛇混雜還要學弟管學長,但也很不錯阿︿︿會住那裡的學長多是幹部。
反觀2樓,就是一堆外籍生...許多越南來的學生,科系或是年級等方面來看,根本是更為龍蛇混雜!我要面臨溝通問題、平常的通訊問題(手機收訊很差),是所有樓層裡面人數最少的樓層所以能夠認識的人也比較少,不過挑戰也不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一個重責大任,就因為一些事情的互換樓層而自己就陰錯陽差的接了@@"
是福是禍我不知道,總之~我努力啦︿︿"
有困難~頂多學習面對與克服!

2009.2.24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