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挺爽的,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力量為自己負責,完成了一項屬於我的投資,就在今天達成了這個目標!
去年的八月(2007.8.2)我開始著手整理我家平房,然後就在九月份完工(2007.9.10),乍看之下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
但那個多月內我學會了很多,感覺很充實....所以短短的一個月卻讓我覺得好似經歷了好幾個秋冬,有種歷盡風霜和千辛萬苦般的感受......至於詳情可參閱
我之前的網誌日期如上!

就在最近我或許又成長了些吧,我懂得請專人幫我設計廣告紙然後大肆張貼,本來我是自己用寫的,請人設計說起來挺貴的~設計一張120,影印費用還另外算,
不過我很清楚~首先我真的懶的寫.再來就是沒時間外加電腦不能列印另外就是講求品質與數量....請人設計雖然貴但是只要有人來租,費用互抵之下可以說
那點小花費實在無傷大雅,所以重點在於要租出去!於是就在我張貼出去的那天晚上就有人來租房子了,我就這樣順利的又租出去了一間.....心下當然是爽~
這筆費用沒白花果然我的想法正確^^"然後就在今天,我又租出去了一間......終於全數房間都租完了,我的投資總算達成了一個階段!
這象徵著我的想法與執著是對的!從小一直受家人保護的我不再是個溫室裡的花朵,我為自己精心製作了一個跳板,準備在未來朝向
更遠大的目標前進!如今的我已是一個盛開而燦爛的向日葵,我朝向陽光與明天露出精采的喜悅!

接下來我所要做的就只剩下管理了,我要將裡裡外外所有事情都處理好,讓這一切能依循一定法則運行這樣我就能放心去大學了^^
我理想中的管理想法是,不要把自己當作一個房東,該設身處地的與房客互相,甚至希望與房客作朋友,對朋友就該竭盡所能.
對朋友就該別太認真.對朋友就該相互尊重與體諒!生命中會遇到很多人,也許這些人都只是個過客~但我不希望這只是個過客,我奢侈的不願浪費那旅程中的過客!
我希望彼此能為自己留下一個美麗的過去甚至是美麗的延續!

接下來談談今天般進來的房客好了,是兩個人,而且都是原住民,聽說是讀美和的!個人覺得....其中有一個是男的應該沒有疑問,不過對方動作和講話語氣感覺有點娘....
另外一個乍看之下實在不知是男是女,長髮及肩講話語氣則有點略像男的,身材嘛....既不壯也不瘦~男女都很多這種的.....與威豪討論過後覺得他比較有可能是女的!
但是!!!事後我去跟他們閒聊,大家剛好聊到年紀~然後我就順口問道你們當兵了沒?結果一個說還沒接到兵單,另一個說他在讀書所以還沒當兵!
結論....哈哈!兩個都男的!!這樣就套出來了~挖哈哈!不過他們的感覺有點像....好啦!不作無謂的猜想^^"
更好笑的是我問他們是哪裡發現我這有租人的,他們居然說....在7-11附近的地板上撿到廣告紙,看到價錢還瞞便宜的於是就打電話來問了.....
我能說什麼呢?無言.....
好吧~我要感謝哪個白吃把我的廣告紙給撕了....大概是競爭業者吧?我只能說~對方本來是想把我的紙撕掉(可能我這條件真的太好了,別人不撕偏撕我的,而且我有貼的地方幾乎都被撕了^^")
,結果剛好弄巧成拙~地上只有我一張廣告紙反而成了最醒目的廣告效果......哈哈哈~笑死我了!

看來真的是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我老碰到這種瞎事~沒辦法阿....
2008.2.23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