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隨和的人,平常要怎樣開玩笑我都ok!
但玩笑也總該有個限度吧?我也是有原則的~
某人在狀態上打了大意是這樣的文字:
色魔x(xxx)一次劈腿五個女人,廢物!

先姑且不論這中間有多少真實性,以一個朋友的立場,你打出這段文字是什麼意思?你知道這段文字會造成多少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嗎?還是你打從一開始就是想要昭告天下,讓別人認為我是你說的那種人,毀謗我就是你的目的,如果是的話我們之間不用太多廢話!朋友是什麼?就我認知,應該是會透過長久的相處彼此更加能懂得相知相惜的才對!
如果上段我說的假設成立,那這定義可能要改一改,就是朋友根本是給你拿來出賣用的!跟你認識越深讓你知道越多,你越可能為了某些利益關係,以理所當然的態度將對方的事情拿來出賣,原來友情在這定義中是如此廉價!
平常表面上嘻嘻哈哈,表面跟私底下卻完全兩回事,暗地裡卻會搞小動作暗箭傷人的小人!

接著再來談談這中間的真實性~
五個裡面很抱歉有兩個我是完全不認識,連話都沒說過,只是平常跟人閒聊時會談起而已!(就這點來說已足以證明你的不實言論是成立的)
剩下三個中一個是我筆友,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我們之間很單純,只是開玩笑時我會說我要投資ㄧ下,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因此常被噹,大家笑笑也沒什麼!
另外兩個一個是我網婆一個是我網友,他們彼此也都認識知道,何況~我跟我朋友的事情沒礙到任何人,我朋友你全都不認識,事實怎樣你根本不了解多少,憑什麼在未加求證的情況下於網上四處渲染散播?

我對這件事的處理~
看到後我並沒有立刻指責,我認為你可能只是開玩笑,於是我清楚告訴你這樣已經超過開玩笑的範圍,而且也觸犯到我的忍耐的底線了,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告訴你我立場是不高興的!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或道歉,我不知道如果你自己跟女友的一些事情被人拿來到處講你是做何感想?你會不會不爽我是不知道,但我可以告訴你~別人亂開這種笑我很不爽!
然後你是怎樣回應的?回嗆我~而且第二次還變本加厲!
於是我只好告訴你,倘若你沒給我一個道歉我只好跟你翻臉,我不會跟人吵架但我說到做到!如果你不在意我,如果你把背後暗箭傷人看作理所當然,最後的轉圜機會,如你仍故堅持那麼我們之間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有得罪了!

以上所說那人就是~
薛皓中

2009‧3‧22 晴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昨飛 的頭像
    浪,昨飛

    浪,昨飛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