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一個"爽"字了得!

其實在考期末考之前,我對自己信心滿滿,認為自己必定歐啪,因為我對自己期中考的結果還算滿意!所以打定的主意是~老子玩要照玩,過要照過!
你知道嗎?我期末考考完第一天時就想....唉~早上英文是掛定了...整張考卷會寫的沒幾個....
下午考微積分又想,唉..說好的歐啪勒?聽到老師考完後說,『這次我要當掉全班40個人其中有20個大概會被擋修』
又更沮喪...林國良雖然上課真的超超超級嘴砲,但學長說他都是說到做到@@"
他最常說的就是:『不想聽課或想上課睡覺,沒關係~你就回宿舍睡,睡的比較爽,我也不會點名!反正你在這睡也是一樣不會過,要做就做大點,幹麻做小叨叨勒?』然後每次就一直講...越講越狠,他可以講半堂課...然後一直趕人走,果然~一堆人就因為這樣而退選了!所以是剩下的人裡面他又要當40個@@"我們班也才56人加學長算60好了...
那也就是說根本沒幾人會過@@"

雖然..他的課我每堂必到,雖然我幾乎不會睡他的課,但老實說我平常都沒讀微積分,只有考前看一下且沒算題目只是用理解的,更重要的是還沒看完,我們班認真的算一算,我實在不認為自己會是那剩下的10幾個會過名單之一@@"
或許是因為我第一次考的還可以,而且上課認真也有去過幾次補救教學吧?

最後一天考測量學,我也是前一天晚上才看,結果背一堆考時卻給我幾乎都考計算...
本來我期中考是猛讀計算,結果考時考的不多....這次卻給我顛倒過來,我中鏢了...心想~又掛了一科~"~

接到成績單時我心態就是,哎呀...糟糕~該來的還是要來...打開後第一個就先看微積分跟英文,看完後我當場傻掉...我不相信,以為自己看錯了於是又仔細的重新看了一遍,靠...還真的過了@@"微積分也就算了~我第一次還不算考太差,英文~我兩次都不及格,而且第二次考幾乎不會寫,居然給我過了@@?然後我又再看測量學...也低空飛過了,我每一科都過了....天那!!你知道那種感覺嗎?你知道那種喜悅嗎??

我超爽超爽,當下仰空長笑,哈哈哈哈~~~
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我過了!!歐耶!我all pass!
這是什麼世界?好在上天保佑~老師手下留情,我就這樣~僥倖的過了第一學期,當然我知道沒有天天過年的!之後還是要謹慎不能掉以輕心,不然下次玩太瘋被死當就不好了@@"

話說我這次華語文好像全班第二高,憲政也挺高分的,這兩科我在前幾篇網誌有提到~作答時我都靠那天花亂墜、博引旁徵的詭辯功夫@@"哈哈哈~

2009.1.26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