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三年沉浸的陰霾,卻花了四年的頹廢日子,也花了四年的放縱與狂妄,最後卻只換來四年後滿身創傷的疤痕。
那段日子,眾多的期望、不安、失望..編織了一道精采的回憶,一個永難忘懷的記憶!
我的浪蕩生活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自己,環境潛藏的艱辛、短暫的歡娛,讓我沉迷於虛幻,終把我推向重重的荊棘道上接受著種種考驗。那段日子我好難過,在我低潮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選擇了荒誕無稽的生涯,回首獨望~
瞧向那滿臉滄傷的臉眸,卻已不復當年的風采...

我好痛苦、我好難過、我好悲傷,我快要忍受不住了...整個人降到最谷底,最後我終於爆發!!!
決定定下目標重新出發,此時所有的悲憤成了我最大的力量,之後我充滿對音樂的狂熱,我把一切都轉移到了對音樂的喜愛。
我決定擺脫一切枷鎖,做回我自己!
我的能量源源不絕、連綿不斷,只想把自己心中所有的不滿、難過、欣喜、歡樂...通通用聲音表達出來!
我想唱 我想唱 我要唱 我勇敢的唱....想把壓抑許久的情緒通通唱出來!!!我衝、我殺、我飆....想把所有感情能量釋放!!!
不知怎地~
或許自己隱約中仍透有一股感傷特質吧,許多人常說我歌聲中隱含有悲情的情緒。

別人對我歌唱的評價總是一樣:
1.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會說我音質非常好,很有磁性
2.卻也很多人都會說我節奏感非常遜
3.所有人都說我咬字含糊不清

或許上天是公平的,哪有完美的人?給了我天生的好音質卻要我後天去努力改善一些缺點,不讓我坐享其成...
我認了!只好繼續努力,在未能克服問題前,我的實力或許是相當不足的,但當我能克服問題後~我就擁有比別人更好的特質可以好好發揮了!

走過那段日子,從唱歌中~
讓我在滄傷的面頻下殘存了那越加堅毅的銳氣與自信。
我只知道鼓的聲音可以振奮我精神、舞動我身軀,貝斯與吉他交雜的曲線可以拉拔飛越我的情緒!
我在琴鑑中優遊自在~
我要用聲音寫下我瘋狂的年少!
音樂帶給我活力,想到這裡就令人相當興奮,一種比飆車還過癮的馳騁心態正逐漸蔓延全身!

最後~
現在的我很猶豫!
感情上內心深處很想找個人認真的好好呵護,付出我的全部。
另一方面卻又想不顧一切的玩音樂、瘋音樂。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總之~
搖滾不死、嘻哈萬歲、失戀無罪@@"
哈哈哈~

2008.11.5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