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也就是11.3日當天晚上補數學!和好友小劉相約一起吃晚餐!
結果他叫我幫他先叫~我還先提醒他說我錢不夠付他的份要他一定要過來拿~
結果當我在那邊吃邊等邊打手機的同時~卻不見人影過來~
害我越來越緊張~想說總不能吃霸王餐吧@@"可是終究要面臨結帳~當我吃完我的份時
已經快到補習時間了...人呢??打去補習班也沒在那!最後~我開始掀起了很多念頭..
一走了之~反正從後面走他絕對不知道!但是仔細想想挺不符合我的個性和行事風格的!
因為不負責任又逃避問題~後來又想了另一個!乾脆把小劉的那份吃了去櫃檯只結我那份的錢!
不但不留痕跡乾淨俐落而且比方法一還好些!可是又覺得對不起老闆~而且還是覺得很不光明~
最後剩下一個方法!便是叫老闆包起那份說我等等在付那份的錢~然後利用時間把小劉叫來結帳!
仔細想想覺得老闆也不太可能為難我~應該這個方法最好!我便大搖大擺的走去櫃檯!正要說話突然@@
....那櫃檯站著的不是別人正是小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