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一種感覺....感覺身邊的家人都對我很好.....老爸全心全意的為我付出總是義不容辭.老姊則是在能力所及
看我欠缺什麼都會買給我.老媽對我雖有點溺愛可是也看的出她極為重視我,然而我呢???

對老爸的情感好似日漸疏淡,我們的溝通變少了他的很多想法上我也常覺得不以為然.而老姊他對我的教訓我也常不以為意.
至於老媽....我根本對她就是視若無睹......他實在太愛唸了,甚至根本不懂看人臉色,人在不爽兼叫她閉嘴時他還會故意繼續唸下去,
她的情形讓我明白電視新聞常上演被罵不爽殺人的戲碼其實不誇張也很能理解.....還好我就是有辦法在惡劣環境中找出自己的生存之道!
因為如果引以為意就會不爽,不爽到極處無可宣洩就會想殺人,所以我的方式就是對她完全視若無睹且聽而不聞,把注意力放在其他
地方對她完全不予理會,確實可以真的做到聽而不聞....卻也因為這樣~我對她根本沒有任何情感可言,有時候連講話都懶的跟她說....
還好我懂得用這種方式也才能在這個家一待就快待上快20年,不然....從來沒有一個人能跟她一起同住這麼久的,每個到最後都會吵架搬離....
老姊還住在家時甚至是天天都可以跟她吵架,我算是唯一一個從不跟她吵架的.....

說了這麼多~此刻我也才明白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叛逆期吧?
在我心裡~家人總是其次,只是一個背後支持的力量,平常我是不會注意到他們的存在的!只有在我需要時我才會看見他們!
現在的我總是把朋友擺第一...就是喜歡那種聚在一起的感覺罷了....

為什麼我都這樣不為所動呢??為什麼總是想往外跑呢?也許這只是這段時期的副產品吧!

2008.3.5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