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大前天好了~大前天我心血來潮跑去燙頭髮!燙了個捲髮,看起來真的是......跟以往我的形象風格完全大異!
好吧...學會適應....這次反正就是抱著嘗試的心態!

隔天~威豪說快樂幫下午4.30有要去太平洋@@"於是我們就這樣騎車過去,我想要一聞卓義峰的歌喉還有一瞻利得彙的風采@@'
然後蔡育鵬跟鄭博夫我也很欣賞....那天一到時我就說~來的太早了...走~我們去上廁所!之後我們就這樣進去然後等到我上完出來
威豪就對我說....
你剛有看到艾鈞偉跟楊程均嗎?我說:沒阿!在哪?
威豪:
.....剛剛走進廁所了!
我:
什麼@@"剛剛那不是一群小朋友嗎?
於是我衝進去~挖靠還真的耶!廁所門口站著艾鈞偉跟楊程均!於是我走過去跟他們打了招呼!
我說:
你們唱歌很有感情耶^^"本人比電視上帥喔@@"
他們:真的嗎@@"呵呵~謝謝阿
於是我就出來了~因為我想找利得彙XD
結果找了半天都沒找到....最後發現10個裡面只來5個.....這樣也趕稱為快樂幫?
應該說快樂一半幫吧= = "
重要的是我欣賞的都沒來.....
而那天來的有:艾鈞偉(還可以).楊程均(沒感覺).蘇清和(我媽說跟我很像....都是瘦瘦的= = "原來是身材!就衝著這一點我支持他啦).王文宣(歌喉很讚.外型...最不亮眼的一個我覺得卓義峰都比較有特色.表情...沒表情或是很不自然).呂佳芳(聲音特色很強.個性也很明確.外型嘛....普普)
後來聽他們唱歌~發現說...楊程均唱現場不太好!王文宣我那天聽起來感覺比艾鈞偉強!那天他唱回家真假音轉換超好的,穿透力和清亮程度都很不措!另外發現蘇清和竟然也是屏東人@@'
總之那天還蠻意外的啦!是燙頭髮的關係? 2007.9.10 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