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感想
由於已經過了12點~我必須說...昨天的畢業典禮讓我感觸良多!今年會場的主題是神隱少女!現場的感覺真夠壯觀!
燈光的效果十足~五顏六色繽紛的光打在會場的各個角度,聲音的效果也很震撼~前方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大螢幕!感覺整個氣氛好似看一場精采的電影!
四周都是日式風格的佈景!昏暗的燈光大家緩緩的走了進場~之後緊接著的第一個節目就讓場面high起來!那就是由七仙女成員等人
所帶來的熱舞表演!他們曼妙的舞姿和隨著旋律的律動~即使我這個門外漢也可以看出那功力之深也非同小可!真想不到
我們學校的水準竟是如此之高~更不敢相信眼前的竟是男的....隨著表演的落幕當然緊接著就是頒獎!之後則有魔術表演~看那魔術水準也不是一般!
我努力盯著他的每個動作~發現竟是變化之間就變出了一堆東西!我則是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好像隨手間即可抓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之後當然也是頒獎~然後是戲劇表演....其實我覺得根本是演賴冠安的故事嘛....故事中演他先是向正妹搭訕被拒絕然後心情盪到谷底!於是在台北街頭他決定要去士林夜市~
然後問路被當色狼並且沒人理他~最後他隨便攔了一台車竟被載到陽明山上.....整個就是~好笑加無言!哈哈哈~
後來則是有熱音社帶來表演~個人覺得~電吉他聲音太大演唱者聲音太小!然後場面不夠搖滾~不過整體還算可以啦!
然後接著的活動是向老師表達感謝~每班的方式都不同!個人覺得最有印象的就是!有一班向老師表達的方式最特別的就是先貶後褒然後最後以"超級拜"!作結束令人印象深刻!
在來是吳敏樺老師那班~個人很欣賞吳敏樺老師!她是我高一的導師~不僅長的漂亮而且平常跟學生相處融洽!上課教學內容多樣化!可以看出他很認真的充實教學內容!
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好老師!他們那班陣丈很大~一堆人拿著花從舞台兩邊去將她圍起來來了個百花朝貢!場面極度壯觀.....令人嘆為觀止!!而我們班表達完感謝後則是以拉砲方式
結束!也是很有特色而簡結的方法!最後是薪火相傳~自總的隊伍排列非常整齊的進場~敬禮方式則是以槍向下震地板!氣勢非常震撼....整個就是~帥啦!
當然也在薪火相傳之後!由熱音社的帶領我們唱校歌~這最後一次校歌唱出了很多樣化的校歌!唱出了心中的感覺~唱出了個人間的離別跟學校的長存......

回想起來~我們班是一個很團結而有特色的班級!我們班團體很多~但是卻能相互接觸和包容並打成一片!這是我們班最大的力量!團結!
我們團體有:火人三人組.麻油雞.有(油)鬼.高手二人組.神豬二人組當然還有我個人所屬的二頭神四兄弟^^"
其他也有本身就很有魅力的人物~像是祐哥.汪汪.慎禹.孟輝.宗翰...而且在各項競賽方面我們也有很多高手!
例如籃球方面的慎禹~跑步方面的祁旻跟彥文~游泳的孟軒~講話的奕州和承翰~超級猛男酷哥的釧照...真是人才多多....哈!
而高中最好的回憶就是....在那最後幾天~常跟一群人一起翻牆去環球!似乎有些地方就是特別準備好給人翻的~
不但有東西墊在那給人採而且牆又低.....這兩年最開心也是大家共同的回憶我想就是一起去往咖開三國互p吧!
殺人的快感被殺的不爽~接著就是互相打嘴砲!呵呵~千篇一律的劇情卻不斷上演!而我們這二頭神四兄弟也常常並肩作戰!
不管是打籃球也好或是挑戰釧照的腕力也好!雖說我們都是被秒殺的那一個!因為目前班上沒人可以挑戰釧照而不被秒殺的.....但是!!
在畢業典禮這最後一天~正要回家時~我們二頭神再度全部上場挑戰!我第三上場使出全身力道硬拼~雖然釧照有先撐住先不讓我壓下去然後等我出力!正當我壓了很久後他準備給我來個秒殺~就這樣被壓到到非常底下…考試我的手還沒碰到桌子!我不僅硬拼~甚至利用聲音借力法….將整個場面僵住!甚至拉回了一點並沒有完全被壓下去……就這樣僵了快要一分鐘~我最後還是決定認輸!不過感覺就是爽~雖然這有可能釧照並沒使出全力!但還是爽啦!哈哈哈
另外我要感謝威豪~他總是陪著我!之前的演講比賽.最近的歌唱比賽當然還有一些小事情!演講比賽他會聽我講的然後給我改進一些地方最後我因此得了第一名!歌唱比賽他跟我和飯團一起翹課出去外面樹下練歌!真的是很感謝你^^”
而我們二頭神的兄弟們~有愛裝帥的Rain..很陽光的阿樹.還有平常沉默瘋時會一起瘋的小弟跟我(不敗)哈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吧!我們是永遠的二頭神^^’最後謝謝我身邊的朋友~還有308的同學!謝謝這三年來的照顧^^
2007.6.10 不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