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教官又看到我準備出校門拿早餐!他就說:你又想去拿早餐?我回答:對阿~不過現在我先向你報備一下!
這樣可以嗎?教官就說:不可以!不准讓我看到你拿早餐進來!我聽到這樣就不太爽~~
明明昨天就答應我了!我說我先向你報備可以嗎?你也答應我!我就說:教官~你不是說先向你報備就可以嗎?
他就說:你難道聽不懂嗎?不准讓我看到你拿早餐進來!我看到他眼神有異@@"突然一想....
原來他是話中有話!他的意思是說~就算是拿早餐只要不讓他看到就可以!我當下沒多說什麼!我登時露出微笑!
我大聲說:謝謝教官!!就頭也不回的直接瀟灑的走出校門~哈~~~心理爽到暴!他也沒再叫住我!之後我就開始想要如何把早餐偷渡進去!
然後不要被看到~~~可是想了一下!是有辦法!但是必須從圍牆把早餐傳進去!我覺得這不像我作風!因為我不喜歡做這種不光明的行為~
能光明正大走進去最好!正當百思不得其解時.....教官走了@@"挖靠~想這麼多竟然比不上他直接放水給我過@@"
當然我就不客氣的直接從正門走進!他也假裝沒看到的走~我就心理暗爽的直奔教室...
就這樣我又過了第二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