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喜歡隨性感覺的人~不喜歡外在的太多約束!平常也是無所畏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也許是平凡的日子過多了~總是習慣安逸!
變的喜歡什麼都不做的虛渡光陰!懶散成了我新的個性~一年前為了解決我的問題我為自己設了一個限制....
說來很有趣~我告訴自己....從今已後我每一年至少要有一次新的嘗試或是突破甚至是改變自我!只要我每年都變~那麼就是自我的成長!
當時會這樣約束自己其實還為了解決另一個問題~那就是感情....雖然我總是無所畏懼~但遇到感情時卻老是拿不定主意!
我總是不知所措....而在猶豫中錯失很多機會!也因為總是拖泥帶水藕斷絲連....最後一身傷痕的總是我自己!當時最困擾我的就是想表達卻不知從何說出口...
我立下這約定之後~當下強迫自己硬深深打電話給對方.....就這樣~寫下我第一次告白紀錄!結果反而不重要~因為我成功的挑戰了自我極限....這是一個非常艱困的突破!
也了結了三年的曖昧不明!事情也總算有了清楚跟結果!
當下並不難過....因為結果早就知道~不過事後的幾天確實令我很痛苦.....甚至在某一程度上也改變了我!
讓我知道~該去大學好好享受人生一番才是!也許我根本沒緣分擁有那愛情的奢侈品!從以前到現在....我身邊出現過好多機會....
開始時總是非常美好....美的讓我以為在作夢....最後卻會因為一堆外在因素而分開....分班.轉學.畢業...
現在的我~不再有任何期盼!與其當情人不如作朋友!我只想要全心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練好歌唱.讀好書.交朋友.學跳舞....而大學正是完成我這些夢想的地方!
我不僅有想要執行的夢想~我更喜歡作一些瘋狂的事情!我今年的嘗試是....喝烈酒喝到濫醉(因為我從沒喝過烈酒~也沒醉過).睡公園(享受一下流浪的感覺).
去逛逛pub!我一直相信只有親身體驗過才能夠真正感受到所謂的痛楚!
即使是如此~我也不要墮落....大學的四年我一定要徹底改變自我~既然我曾經墮落過~那我就要靠大學再度爬上來!
往後的每一年我也要有所突破!我討厭一成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