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昨天的情形讓我覺得那不是長久的辦法!我就在回到教室後苦思對策!終於我又想到一招天衣無縫的絕招了!
我想到教官說不能讓他看到我把早餐帶進來!我就想到~乾脆用個補習班的袋子託早餐店老闆把那些早餐都放進那裡面!
一但他要檢查我裡面我就有理由可以跟他拒絕了!他不檢查我就過關~然後為了不讓他看到我去拿早餐~~我就把想法動到警衛伯伯身上!
我就叫早餐店直接把早餐寄放到警衛室那!錢我先付!這樣我要什麼時候去拿都可以了~而且警衛那反而是最安全的地方!
教官怎會想到我把早餐裝進補習袋裡面蒙混過關呢?警衛更是不敢打開袋子來看!打定主意今天就執行~~結果全都在我預料之中!當時我去到警衛室剛好下起大雨!
我就順便跟那伯伯聊起來~因為我很清楚我自己會常來^^"順便就跟他建立起好關係!他人也很好~蠻好聊的!
之後我拿著早餐~結果好死不死又碰到教官...他就說你又去拿早餐阿?你這樣的個性是很好~如果用在功課上會很不錯!但你會為了早餐被記很多小過喔!我就說:我去拿這袋子阿!
他就說:打開來我看!我就回答:我沒必要答應你打開來給你看!(我覺得他真的常常莫名其妙!明明就講好了= = ")
警察要去人家家裡臨檢尚要出示搜索票!學校要安檢也是集體執行!尚且有沒有妨礙到個人隱私都還在討論範圍呢!
現在你要對我個人進行檢查~我認為這侵犯到我個人隱私所以我拒絕!況且我還是在沒犯錯的情況下你要檢查我包包!所以希望教官你別這樣!
結果教官又自認說不過我就說...好吧~你很好!就不要被我看到你帶早餐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