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超多的~先是連續4天做夢!重點是醒來都不知道在做啥....只知道有做夢!之所以說他怪~是因為平常我
非常非常的少做夢的!何況是連續...可能要中大樂透了吧....而且以往我的夢都是怪~而且醒來還能一清二楚的!
而最近做的夢~似乎感覺只是日常的夢!而且醒來印象模糊....第五天雖然沒做夢~但去到網咖才坐下來沒多久....
就有一個小弟弟~約不超過2歲!跑到我旁邊~看了我一下!就朝我手上親了一下.....然後又看著我笑了一下~就跑掉了= = "
雖然我並不覺得怎樣~但為什麼是個小孩子?還是個男的....最近去早餐店也很怪~去了兩家!一家是我平常上學會跟他合作的早餐店!
當然不管怎樣~每次我去她都會請我飲料!而且要喝什麼還任我挑~但我每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每次都有...
我每次都很想推辭掉~但她們真的很頑固....推不掉!放暑假以來一直沒去了~因為那在市區對我來說有點遠且不順路!後來我去的那次~又請我飲料了~
他知道我會推辭~就說是新店開幕!(早餐店搬家)每人都有~所以我也不例外...只好欣然接受了!隔天我去我家那附近的早餐店~
明明才九點~飲料應該沒理由是賣不完的....結果又說要請我~可是那天我超想喝清心的!跟他盧了半天~一方面跟他說我不好意思接受他飲料!
另一方面說我等等要去買飲料~他就是硬要說~請你就不用買了!看你每次都吃這蛋餅總要飲料配配...不然會太躁熱~
反正就是凹不過他...只好又接受了~雖然可以去買清心來喝~但又覺得喝太多飲料不好~只好作罷.....她們的心意我都能懂我都能接受...
可是我的心聲誰人知?我覺得喝飲料就該享受~能帶給我享受的飲料也不多~清心算是那少數之ㄧ!她們又何必這樣呢?
心意我真的懂...這家的紅茶...不是我在說~根本是糖水佔大半~飲料就是最好糖佔越少越好~才會有那種滋味....
但人家送的又不好意思丟掉~只好委屈自己喝下....人情真是最難搞的~實質上不喜歡的東西在人情之下也會大放異彩...
第六天...晚上我去找網咖時~要進網咖時碰到兩個小女生!進去後又發現她們也進來~我發現沒位子就出去~~騎到一半又看到她們....
騎過去時~突然聽到後面叫了一聲...hi~葛葛....!我轉頭看了一下就繼續騎了!然後依稀聽到兩人對話的聲音!
只因為我求"咖"急切沒理會她們....反正有機會定會再見面~然後那天晚上又做了一個夢!這次我就記的很清楚....
我夢到我跟威豪大大在校園內閒逛~我當時戴著一副粗框怪怪的眼鏡~之所以說怪是因為他右邊會遮到耳多....我也不太會解釋~
後來我們去上廁所~一個人過來突然頭鑽到男生的小便斗的地方~~我看到當時超想給他按沖水的= = "後來我去上廁所時~
有個人跑來~跟我上同一個小便斗= = ""我當時傻眼(夢中那小便斗蠻大的~要三個人一起上應該也沒問題)後來那頭鑽到小便斗的人又跑來頭鑽到我們這邊!
我當下罵"幹"!按沖水.....趕緊拉起拉鍊!跳了開去~那人頭拔出時~整個頭....可想而知~後來就有四個人要來打我~我當時就拉著威豪大大的手準備離開那~
我轉身後一直注意後面~發現有人準備偷襲我!我先是假裝不知道~等他過來時給他一個沉肘然後硬生生將他頭壓向地上~我不等其他人出手... 來個先發制人!
連續出手~動作超連貫的....在一下之間~順手就把其他三個擊倒~當時心裡超爽~夢中的我還在懷疑我是不是在作夢....想說我怎麼那麼強?
之後跳出一個原住民~原來是我社團的副社長~當時莫名奇妙我竟然雙手戴上了拳擊手套!跟他正在廁所裡進行拳擊對決~~
戴上那手套發現我出手變的超慢...可是不管怎樣打都能打到對方~對方不管怎麼出手都是會被我打~但當時我看出對方沒真正想打!表情似乎藏著什麼~氣勢卻不輸我!
我出手也是只有速度沒有力道~雖然打中對方~但他就是不痛不癢!我心中還在想他有意隱藏實力....隨後他便認輸了~我當時還是一直認為對方實力不可輕忽~
但就是帶著一臉疑惑~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就這樣醒了....這些事夠怪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