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姚仔一起去游泳~經過幾番波折....來到了中正游泳池!一開始我們選擇了比較便宜的那邊!當然也就是比較無聊的...
只能純粹游泳~水深一邊最深達200最淺也是180!另一方根本只有100!深的扯淺的誇張.....只好在那180~200的地方游了!
我來回游了一趟!真是累人....他那一趟應該是200公尺吧!後來我又練起了蝶式....還是練沒幾下就宣告放棄~因為那是踢兩腳
配一次手!腳又分大腳跟小腳!天阿....我會神經錯亂....腳的踢法又跟自由式不同~但我常常會踢成自由式= = "所以我又開始游起
仰蛙~那個最輕鬆了~好像躺在水上一般.......正當我陶醉之際~咦~~~~@@"人呢?原來已經爬到上面去休息了= = "說好游一趟的~結果才
去到對岸還沒回來就在那休息了~之後就爬起來直接去休息!拜託...真受不了你!^^"後來我上去與你聊了一下~我又下去游了一會....
一人游真的太無聊了~我相信你確實真的是來"陪"我游泳的!坐在上面看我游...有點像孤單老人耶先生^^"看到這句可別打我嘿~呵呵!
後來我又上去~然後我就和你展開一場昏天黑地的世紀口才大對決!各持觀點和立場~你要我陪你去另一邊!寧願再貼100元!
我要你跟我上去看台看看~(其實我是想說上面有沒有辦法直接偷渡過去^^")但你堅持要我答應你!然後你跟我上去!我就是不想...我則是堅持你跟我上去我可以"考慮"!
然後就開始肯定句與疑問句跟不確定句的對決!我也常拿你的話來反問你~~本來正常來說能跟你過招幾下還能不敗的應該不多!多半沒幾下就會自己摸摸鼻子認輸~
你的槍法天下聞名呢~(機關槍)想當年國中時我可是敬而遠之....今天不知是我長年在你身邊也耳濡目染了不少~還是說你去了高雄有明顯退步跡象!
你竟然一直處於下風....發現我反應也變好了!呵呵~後來我們也累了~你答應我跟我上去看看!然後再給我時間考慮!我看完發現沒地方能走捷徑只好答應你跟你過去了...
就這樣吃完東西就過去~當我們在補票錢時!我們是以一般價錢算~另一邊要150!所以我們每人要加付100!卻忘記學生只需要85....只要補35就好....
(奇怪~未免差太多了吧= = "")我們看到找的錢還眼睛為之一亮~趕緊衝了進去....還分紅分的很開心.......最後才知道根本沒算錯= = "
後來我們在裡面把每個設施都玩過了一遍!我們還在那死海那躺著當浮屍= = "然後冰水池(媽的有夠冰的~真怕他縮小= = ")在那邊猜拳輸的被潑冰水...
真夠冷的~~~冷到會麻!下次比輸的直接下去三秒鐘好了^^"之後我們便去那人工波浪池那邊~跟小孩子搶那特大的浮板.....哈哈哈!躺在那真爽~尤其當時已經天黑了!
月亮很是明亮!附近有幾點些許的星光~整個天空黑成那樣....躺在那浮板上~隨波漂流~~好似躺在孤葉上....晃盪於海波中~~整個人頓時格外輕鬆~伴著些許兒童的嬉笑聲~
我們兩個躺在那挺自在的~隨著浪波打來搖晃!感覺就是不一樣~然後我開始在那上面滑起蛙式讓他輕飄...或是轉身滑行~又或是反過來趴著~
後來我就突發奇想~把蝶式套用上去!在水裡扭動~~還真的可以前進耶~哈哈哈!那樣超好玩的!好像蛇的~~
後來我注意到時間~怕太晚!就草草收工了!我們就去換洗更衣!出來後你跟我聊的很起勁~我卻突然眼睛一亮!
那人沒穿衣服褲子包括內褲@@"~從我眼前走過去!還很光明!緩步移動....我就叫你看了一下~我們就衝過去!光明正大看個夠~
哈~反正你不怕羞我也沒啥不敢看的!反倒要見識一下有啥過人之處?結果....看了一下我就跟你說我們走吧~(失望的眼神 ....)
我說了一句經典...那人真黑阿~你說他會黑嗎?我說...不是人黑!我們就這樣笑了半天~發現也挺小的.... 這件事也隨著大家的笑聲渡過....今天算是玩的很爽!不過後天你就要回高雄了吧?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 先祝你一路順風囉!
2006.7.4 不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昨飛 的頭像
    浪,昨飛

    浪,昨飛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