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其妙的作了一個惡夢!本來很少作夢的~已經快一年沒作夢了吧!
惡夢更是少!雖然這次的夢並不可怕~可是詭異道是真的!奇怪的現象~
從以前到現在~我夢的邏輯總是非常怪!現在似乎他怪邏輯有創新的現象!@@
最早~我夢只能跟著夢中的自然情境走!後來我做的夢開始漸漸能思考推測事情!
漸漸的~我感覺越來越真實!後來幾乎是類似在真實世界裡!現在~我夢中可以知道
我以前曾經在另個夢中到過那裡!可是事實上~我的確曾經做過那個場景的夢!
連夢中行走的路線都絲毫未改變!只是週遭景物跟真實的一樣~發生自然的成長
和變的荒涼!現在睡醒之後隔了幾天~依然記得夢中的一草一木!但唯一沒改變的
邏輯是!場景交接替換的錯亂!也就是當我在一個場景時~可能打開門又是另個場景了!
雖然這種現象不是一直發生!卻很容易遇到!
先說夢中的內容吧!我在我以前的國中裡~和幾個朋友參加那的活動!事後發現眼鏡
忘在某處!我就去拿!之後大家就騎車準備回家!本來有一條路應該彎的!可是想說
繞另一條很久沒走的路!(目前為止都是很正常且很真實的情形)之後騎著騎著
發現手機響了!一看~發現是我朋友的手機!我就知道他拿錯我的!可是就在我接手機的
同時~他們已經騎遠了!此時我怎麼追就是追不上!我發現此時我來到的地方~
路線我並不熟悉!可是我知道我曾經在夢中來到那很多次(夢中的想法但事實上我的確
曾經夢到那好幾次)我發現那個地方~第一我真的不熟悉~因為路線超級複雜!
再來就是~每次夢中走出去的經驗都是非常艱難的!此時我開始用手機回打我
自己的手機(此時我口袋裡的手機是我朋友的)!我問他路~他說完掛斷之後!我走到後來
發現他說得彎法真的太多和實際的路程相似之處!開始猶豫是在這彎嗎?
之後我要在回打!發現我自己的手機沒電了....我就憑著感覺一直走!
走的地方全都是夢中曾經走過的!而且在夢裡那個地方我幾乎每次都迷路!
只有幾次被我僥倖走出來過!因為走過太多次~每次都嘗試不同的路線!所以
幾乎感覺都走過!也不知哪條是對的哪條是錯的!就這樣~一直越走越荒涼!
最後我才突然感覺自己醒了!可是夢中的一切!歷歷在目...
我對這件事的解釋是:我自己有太多疑惑!而在很多方面因為對一些事的沉迷
以致於迷失真正的自我!其他人的看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