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22那天剛好是星期2!我補完習踏著輕快的步伐下著樓梯!
正要去牽車~突然一看@@"
我的車勒??我的車消失了....我找了一大圈都找不到!當下我第一個唸頭~
車又被幹了...我很無奈~我真的不敢面對這現實~當下我也不知所措!因為我今年
被幹了4台了!或許有人會罵我笨!會說我太大意不鎖車!我有一千個理由的確也無法改變這事實!
可是...我真的當下不知該怎辦!因為我沒臉跟我媽說~我對不起自己...我想到2個解決的方法
1.我幹別人的!可是我真的不願意那樣~2.叫我爸千里迢迢的載我!可是我真的不願意麻煩他
其實還有3.我跑步回家!我當下突然想~若是跑步或許我有體力!可是不知道要多久~
因為真的遠的太誇張了!我騎快車也要18分鐘= = "最怕半路沒人又跑不下去!最後我決定2
我打去給我爸~本以為會被罵!結果我爸聽完我說的就直接掛電話了!我知道我爸並沒生氣~
因為我沒看他生氣過!我當下痴痴的等!9.28等到10.8分才到!在這過程中我一直看著路口!
生怕我爸會從眼前騎過而遺漏我的存在!就在那光華前面!我等的好漫長~行人一一從眼前行過!
沒一個熟悉的面孔!茫茫人海中我就在那等待~等待一個我等的人!他對我何等重要~他就像眼前一片黑暗
!他是一顆明星!指引我心的導向!到最後我雙腿麻調!想到那麼多人卻沒人來關心我~人淡如菊...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思想~很少人能看到不認識的人卻能給他一個微笑的!至少那會是最美的星光~
最後我爸終於到來~我的書包一直背在肩上!押的肩膀很酸~兩腿發麻!可是我終於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