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1

原本和親愛的以及她的兩位朋友要去屏東南洲的「彩稻藝術節」,誰知道當我們千里迢迢的來到南洲竟發現‧‧‧因為下雨天所以"取消參觀"了!雖然我一直有個衝動很想跨越柵欄直接衝過去拍照,但又覺得這樣做有些魯莽,只好作罷,在萬般無奈之下,我們決定去就近的大鵬灣玩「跑跑卡丁車」,一開始妳的朋友因為不熟悉大鵬灣地形的關係而繞了好幾圈,經過幾次摸索終於抵達目的地。

 

首先妳讓自己的兩位朋友先上場,看著兩台車在賽道上互相競逐,這場比賽不知鹿死誰手?我為這場未知與變數捏了把冷汗,然而任何事情終究會有個結果,很快精彩的對決結束,即將換我和女友上場,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玩卡丁車,妳說妳害怕開車,於是我們選擇了雙人組的車型。

 

 

妳坐在我旁邊,第一圈我先慢慢的開,謹慎小心的處理每次過彎,我發現方向盤異常沉重,需要花費一定的力氣控制方向盤的轉向角度,當我漸漸熟悉車子的特性之後,我開始把卡丁車控制在極限邊緣,進彎前刻意讓車子跑向外側,然後再由外往內切入,我讓妳感受我對彎道的征服,就如同我征服妳那般,是如此霸道卻又不失細膩與溫柔,突然妳忍不住叫了一下,我繼續專注的應付每個彎道,速度過快時含住剎車以穩健的方式滑行過彎,一旦過了最彎的部分我就開始補油門,離心力讓妳緊緊抓住方向盤。

 

 

速度是男人熱血的泉源,幾次下來,妳說我專心開車的樣子很帥,讓人聽得有些心花怒放,很開心這天的經歷,雖然只有半天的相聚,但是短暫而美麗。

 

2015‧5‧2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