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自己還算滿幸運的,求職之路非常順遂,突然接到面試電話,想說回家剛好會經過這邊,來面試就上了,深入了解後,很多之前待在其他汽車產業的同事都一致說這邊比其他地方好,因為其他地方都流於價格戰,很多業務賣到後來為了業績都賠錢賣,而在這間公司因為制度完善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

 

再加上我們這個據點是全台灣最大的據點,來店客數量最多,象徵賺錢機會最大,許多人夢寐以求都無法進來這個地方,沒想到我誤打誤撞就來到這裡,這裡也有最強的團隊,每個同事都身經百戰,同事間相處的氛圍也非常好,這一切都這麼剛好。

 

11/25~12/6受訓期間,認識了台灣各地的同梯新人,見識到「經驗」的差距,許多做了五年、十年或數十年的業務,實力相當驚人,盡管我再怎麼努力始終與對方有段差距,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打敗許多高手獲得第三名,感覺很開心!更重要的是許多人從進來公司到賣車可能需要花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沒想到我進公司剛好滿一個月,而且還在受訓期間,就賣到第一部車順利開市,其實這不是代表我很厲害,而是我進入公司的時機點開好搶到新車上市的風潮,以及當時有經理的協助才讓我順利簽下訂單,這一切都是在天時地利人和下完成。

 

雖然目前一切順利,不過錢沒真正進口袋前都不能大意,未來的日子要繼續努力以及謹慎得做好每個環節,希望我能更快上手。

 

2013‧12‧8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