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吧檯工作接觸的人超多,有人每次來都跟你說要多冰@@"有人要求額外再加糖(靠~我自己都覺得正常甜太甜了)、有人講話很七八、有人很有禮貌....

遇到認識的偶爾請杯飲料或在吧檯聊天感覺也很不錯,然而今天超忙的....客人一直源源不絕,而且一點都好幾杯,還有些客人要求一堆,可能點個三杯飲料然後每杯要求都不一樣,根本就是考驗記憶力嘛...= = "
珍珠奶茶熱的半糖、奶綠加布丁、綠豆沙牛奶不加冰不用果汁機打.....

還有更屌的...客人問我說怎麼沒有蘆薈薏仁湯?
於是我不假思索的接著說道:好!我一定幫你跟老闆建議!

今天更遇到一位有趣的怪客,是一位中老年的男子,來買飲料一開始就先嫌我們飲料太貴...說什麼熱的飲料外面才賣10元@@"我們這卻30元,聽你在屁...我承認~學校賣的東西本來就比外面貴一些,但你說10元...最好是同樣的東西有這麼便宜的啦....

最後還死纏著我不放,說我們學校的拉麵吃了會拉肚子,每次吃每次拉,靠...既然每次都會拉你還每次都一直吃...會拉已經不是傳聞了好嗎?雖然我個人吃到現在還沒拉過= = "
然後之後就一直講這件事情,有沒有檢驗合格?給哪個委員會檢驗?委員會確切名稱?(我哪知道= = )老闆是誰叫他過來跟我講?老闆哪時會來?老闆叫什麼名字?甚至最後還問我姓什麼....@@
臨走之前還語帶威脅的說...要是沒處理好下次可能這件事就不是這簡單而是出現在媒體上了@@"
整個就會發現這人不斷越問越細,問題永遠問不完,擺明就是找碴....然後講完人走掉後過一段時間又再回來重複剛剛的問題...

而且推測這應該是家長= = "

然而有了之前工作的經驗,我從頭到尾都說是"是!我馬上幫你跟老闆反映!您說的對!我們一定盡快處理...."
遇到這種人還是以不變應萬變的盡快堵住他的嘴比較好,不然我怕我又不爽罵髒話然後重蹈覆轍之前咖啡店的經歷....

在這邊工作啥種人都看的到...
2008.12.8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