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來異地生活,會像很多人說的開始想家或想念親人,但我發現我根本沒有這些症狀,從第一天開始,我沒有任何想念的情愫,然後一覺到天亮,反而覺得過得很開心很自在,整個就是"爽"!!!可以見識到不同的新鮮事物,對我來說就是一件有趣的事!讓人渾身都像充飽氣的汽球一樣,有著快要爆炸的動力,雖然沒有什麼朋友在這邊,平常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獨行,但探索各種新奇,隨時都充滿驚喜!

 

老是待在家,反而無趣,會因為太過安逸,於是懶散再懶散,怠惰再怠惰,無限循環‧‧‧也許我根本是「天生流浪者」吧?!就算是只有一個人,還是很開心,畢竟沒有太多人能跟隨這樣的步伐,像我一樣到處跑,到處認識新朋友,不斷嘗試刺激與挑戰,因為人都喜歡安逸,不喜歡變動多變的生活。

 

我不僅在環境上流浪,也在人格特質上流浪,甚至在人生之路的自我探索中流浪,永遠都在追求一個更加提升的自己,世界如此遼闊,人海如此茫茫,何必拘泥?能悠遊其中,便是一大享受!身為流浪者的我,只有在偶爾想起遠方的風時,會有些心酸,想做點什麼,過隙的風卻如此匆匆‧‧‧然而流浪者會繼續流浪,無法抑制,只好繼續往前。

 

2013‧10‧19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