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火車站上遇到同梯的憲兵,於是跟他小聊了一下,發現我們單位確實比較爽,臨走前我們互相交換了彼此的手機,我又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好不容易來到高雄,我轉捷運前往巨蛋站,在搭捷運過程中,突然有一位滿臉超長鬍子,完全不修邊幅,渾身衣服也有些破爛狀似流浪漢的中年男子走到我面前,他用很快的速度講了一連串的話,我起先還反應不過來,第一時間直覺是認為我遇到瘋子,當我意識到他正在說某些訊息時,我聽到了「你盡量不要吃雞蛋糕、燒餅,然後要喝檸檬水,記住,是要喝純的檸檬水,不能加糖、加蜂蜜或加冰塊,讓你的身體去自然代謝你的毒素,不用吃藥你的皮膚就會好‧‧‧」


我就這樣莫名奇妙被搭訕,過程中整個捷運包廂的人都在看著我們,有人甚至偷笑,但我還是很淡定很有禮貌的聽他說完,然後跟他說了聲謝謝,他講話時流露的自信和堅定的眼神讓人相當好奇他的身分,姑且不論他說的是真是假,我也不會以相貌評斷一個人,但這真的是相當特別的經歷。


很多人對夜店會有個迷失,感覺就是龍蛇混雜,音樂開很大聲,以及跳舞把咩的地方,事實上只要是在夜晚社交活動的地方,然後有酒、有燈、有音樂,基本上都算夜店囉,然後夜店也是有許多類型,不見得就會龍蛇混雜,也可以很時尚很讓人放鬆。


好不容易來到屋頂餐廳,看到倩儀姐我先跟她說了聲生日快樂,並且把我準備的卡片拿給她,這次真的大陣仗,總共有七個人來幫倩儀姐慶生,餐廳的氛圍相當時尚優雅,昏暗而多變的燈光,以及柔軟的沙發,讓人坐在沙發上不自覺很放鬆,我們買了一瓶威士忌並且請調酒師調成四壺調酒,分別是百香果、薄荷、薑汁汽水及葡萄口味,百香果口味的酒精濃度超高,我感覺就像直接喝威士忌,幾乎沒什麼百香果味,薄荷的口感很獨特,喝起來相當清爽,薑汁汽水則是絲毫不嗆辣感覺沒什麼味道,葡萄口味酸酸甜甜的最為引人入勝,我就這樣前前後後喝了七杯調酒。











用威士忌的專業調酒果然跟一般夜店的調酒不同,喝起來很有勁,這才是真正享受喝酒的感覺,我們這群人中有一位大哥對酒和攝影很有研究,於是我向他請教了許多相關知識,邊喝酒、邊聊天、邊聽音樂的氛圍相當不錯。


這間餐廳的泰式料理真的很夠勁,夠酸夠辣,其中有一道料理我都差點被辣到流眼淚了,然後吃完酸辣的泰式料理再配上一杯威士忌的調酒,整個非常過癮!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這間餐廳所說的壽星是指"生日當天的壽星",才會有折扣和試管調酒,由於我們是提早來辦慶生,就沒有享受到優惠,這裡要生日來才比較划算,是個適合追求高檔享受的地方,然後我們這次消費平均算下來一個人八百多元,雖然有些小貴,但其實是因為光一瓶威士忌就兩千六了,幾乎佔了一半的金額,單以餐點來說價位只是中等偏上,不過既然這是第一次來這種Lounge bar,就當作是個體驗囉。

其他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4a834&book=15


ps:
一般夜店定義:現場D.J+流行HIP-HOP音樂+專業舞台燈光
Lounge bar定義:沙發音樂+舒適沙發+高檔酒類

2013‧3‧16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