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傳給我的人,鏡水@@"一定是看九把刀看到太無聊的傢伙..

 


我點的人嘛...
1 魚魚公主

2 小逆

3
你不在
4
飯團
5 俐函
6 阿g
7 蜻蜓

8 亭秧



01,,
你曾經真正的愛過一個人嗎?
不是曾經!是現在ing~

02,,
你曾經跟幾個人交往過?
2個

03,,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
歐洲,因為那裡美!

04,,
最近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和公主一起夜衝

05,,
你的興趣?(3)
唱歌、料理、助人

06,,
你常在角落畫圈嗎?
我哪有這麼無聊...

07,,
喜歡什麼音樂類型?
搖滾的狂放、爵士的曼妙、輕音樂、抒情樂...很多音樂風格都略有涉掠!

08,,
你最愛的歌手的名字。
瑪莉亞凱莉、克莉絲汀、凱莉克萊森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是付出~為喜歡的人付出是一種幸福
被愛是享受幸福~
同時擁有最幸福!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什麼都不缺了,平凡就很幸福!若真要說~那就給我一座城堡吧!

11,,
傳給你的人長的如何嗎?
老實說我沒看過@@"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看是誰

13,,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好馬不吃回頭草

14,,
你現在想不想打人?
非常想~什麼怪問卷嘛@@?

15,,
通常在家裡幹什麼?
一言難盡

16,,
如果有人當眾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很抱歉~哈

17,,
如果有人喜歡妳(),會怎樣?
那又怎樣︿︿?

18,,
你有要好的朋友嗎?
當然有囉

19,,
喜歡自拍嗎?
喜歡︿︿

20,,
如果妳()喜歡上從小一起長大的人會怎樣?!
不可能不可能^^

 想要問券~直接按引用或跟我說即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