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是毒,滿足時快樂,缺少時痛苦,吸的越多越迷失自我,吸的越大毒癮越大,慾望這毒是無限循環,他一步一步的加深腐蝕你肉體,他一步一步的加深腐蝕你心靈,慢慢的身體被慾望所左右,慢慢的內心被扭曲....最後就這樣被慾望一步步的引領走向毀滅之路!



人就是這樣~本來一無所有時不會特別去想,慢慢的人的慾望被擴張,每得到一點就總會想要得到更多,永遠都不滿足,得到了就視為理所當然,開始習慣擁有的感覺,滿足的越多就越驕縱,直到有天從手中失去了一些就會感到不自在,剝奪一個人的習慣是殘忍的,就像拿一把刀慢慢的在心上劃下一刀又一刀,"痛"...不言而喻。也許這就是為什麼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吧?愛情~又何嘗不是如此?愛情的世界幻想多於實際,習慣戀愛就會開始害怕寂寞逃避現實,愛情使人容光煥發,愛情使人瘋狂忘我,愛情使人狂放自大,愛情一樣能使人意志消沉,
這一切~都是習慣惹的禍!



最近接連出事,老天似乎已不再眷顧,連幸運女神都跟我say good bye,短短的時間內發生了許多事情,快到讓人難以想像,世態的巨變是如此差異卻如此自然,一切一切都好像眨眼間的事情,生病、車禍、分手...一切都擠在一個禮拜的時間內接踵而來,感覺自己身心俱疲,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低潮期吧!』
我不知道究竟自己是否已經盪到谷底,還是自己根本掉入了一個無底洞?
想起一起走過的舊地,想起曾經的歡笑,想起往昔路上的瘋狂,想起深夜的相伴,往後~曾經的炫麗宛若繁華一夢,往前~又不知還有多少即將面臨的問題,如今我在夢醒時分的地方徘徊...



讓我醉吧~
管他外面那傾斜的世界如何,管他扭曲的人們如何,管他天南地北又如何...
喝酒不能解決事情,但至少可以讓自己在自己的腦海裡拋開一切自在奔馳。
我就這樣坐在岸上,看著另一個自己在海的彼方,潮聲此起彼落,忍受那份煎熬那份洶湧。

我想~我該在這潮底待一陣子了吧,除非有人願意~拉我一把!


2009.5.12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