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昨天的上班情形叫做百年難得一見的爆滿,那今天就是要將這個爆滿X2!!今天真的更誇張了....
我5點上班,然後沒多久就漸漸有客人來.....一直持續到6點多開始人就越來越多~不斷進來!

到七點就已經是忙進忙出,客人源源不絕的不斷進來也不斷離開....今天的情形是比較分散式的,不會瞬間狂進然後又瞬間狂閃人!
然後到後來又發生座位全都坐滿的情形....甚至一堆人不斷在門口排隊,為了來這吃竟然甘願等別桌的離開,
這真是難以理解阿....所以每當等到別人離開時就要迅速過去趕快收拾乾淨然後讓新的客人坐上來,今天我平日的搭當終於有來了!
但是...洗碗的阿姨沒來,是怎樣阿?大家都算準這兩天很忙就輪流請假就是了?

結果變成那位平日的搭當要去洗碗....所以還不是跟昨天一樣?收拾還是得靠我跟假日的搭當兩個人了!也許經過昨天的洗禮
讓我今天比較順手了,收拾都還收的來的及不至於跟昨天一樣手忙腳亂,人數比較多但做起來卻感覺比昨天還輕鬆!

然後就這樣從5點一直忙到9.30~中間真的很多巔峰時期都是整個大爆滿,然後外面總是擠一堆人排隊!我發現洗碗的搭當他真的很可憐...
我看碗盤都是不斷堆疊....從5點一直到我下班這所有時間內都沒看我那位搭當休息過,他永遠有洗不完的碗盤,而且巔峰時期更是
越疊越多疊到所有東西都快裝不下,多到我自己看到都會傻眼的那種....而且很多鍋盤子都是不僅有厚厚的油也有很多焦掉乾掉的東西附著!非常難洗...
我看他就是不斷埋頭苦幹.....感覺上好像我這收拾的工作都還比洗碗筷還來的略為輕鬆些@@"

後來我問他:你好像洗到快瘋了耶@@"
他說:我已經受不了了啦...
我:你今天工作到幾點下班阿?
他:我也不知道....
聽到整個超無言....

在8點多開始,原本空空的餿水桶整個就已經滿到最滿了....還好下面有水溝,之後倒的廚餘都是直接滿出來的,相當可怕....
昨天到結束也頂多差不多快滿而已...這樣就可以發現昨天跟今天的客流量有多恐怖了!

然後垃圾今天也是裝滿好多袋大的垃圾袋,整個感覺就是今天的客人大概比昨天又多了一倍!!
真的超忙的...如果長久這樣做下去我想我也會瘋掉吧!有沒有發現...人少我嫌這工作太閒太悶沒挑戰性!人多我又嫌太忙錢太少福利太不好....

因為這就是不安於現狀的我^^"

等我這邊做熟了我再考慮去換別種工作嘗試吧^^"
因為我覺得這樣一天賺的錢真的太少.....我希望錢多一點然後嘗試不同類型!不過我相信今天過後就會恢復以往的清幽了~哈

ps:
1.每次看到剩下一堆好料的,心理就會很不爽....我還沒吃耶!!看到超想吃~可是客人吃過了.....有時候看到一堆鳥蛋要丟掉就更不爽.....聞到沙茶味道又會猛吞口水= = "不管東西再好吃...都是要丟進餿水桶.....唉!

2.今天我讓有一個吃素客人的破戒了@@"
還好他不知道....事情是這樣的~因為他素食要用另外的湯頭,我的確有幫他用!!可是我是拿原本舀雞湯的勺子....@@"
2008.5.11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