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 Heart - She's Gone(原唱)


Kim Sang Min -She's Gone


林志炫-She's Gone(中文版)

歌詞:
She's gone, out of my life
I was wrong
I'm to blame
I was so untrue
I can't live without her love

In my lif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All my dreams are lost
I'm wasting away
Forgive me, girl

Lady, won't you save me ?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Lady, can you forgive me ?
For all I've done to you
Lady, oh, lady

She's gone, out of my life
Oh, she's gone
I find it so hard to go on
I really miss that girl, my love

Come back into my arms
I'm so alone
I'm begging you
I'm down on my knees
Forgive me, girl

翻譯:
她離去了     鋼鐵之心合唱團

她走了,離開我的生命
都是我的錯
我怪我自己
是我不夠真誠
我不能失去她的愛而活下去

在我這一生中
就像一個空寂的宇宙
我失去所有的夢想
虛擲時光
原諒我吧!女孩

*女人,妳不來救我嗎?
我的心是屬於妳的
女人,妳可以原諒我嗎?
原諒我過去對妳做的一切
女人啊!女人

她走了,她離開我了
啊,她離去了
我很難再繼續
因我真的很想念妳,吾愛

回來我的懷抱中
我實在太孤獨了
我懇求妳
我向妳跪下來
原諒我吧,女人



Celine Dion -I Surrender


林志炫-沒離開過(英文版)


林志炫-沒離開過(中文版)


--------------------------------------------------------------------------------

第一首我並非喜歡那首的高音,雖然~高音是這首的特色,但我反而更著重喜歡那首a段的抒情與歌詞的深情!而且我喜歡韓國人翻唱的那個版本︿︿"因為抒情的部分唱的更細膩,爆發力也不輸原唱!
尤其是~
我實在太孤獨了
我懇求妳
我向妳跪下來
原諒我吧,女人

太感動了><,那種心中的吶喊,引起了我的共鳴!這就是男人為了心愛的女人時的氣魄!歌詞實在太棒了,就是這個feel!

第二首席琳狄翁唱的則是絕佳的完美,這種聲音...雖然我完全不懂他是在唱什麼,不過我被感動了@@"
相較下林志炫的英文版本氣勢上就有輸到︿︿"不過中文版還不錯,而且我喜歡他這首歌的編排方式,就旋律來講前半段抒情後半段搖滾!
林志炫以往擅長的是民歌類型,不過很高興他睽違已久後竟然能夠嘗試挑戰自我,居然融入搖滾的元素,值得推崇︿︿"

ps:
瞞喜歡林志炫-she’s gone的mv女主角的@@"
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典雅中蘊藏的妖艷氣質
就好似那含苞待放的玫瑰,既不花枝招展也不過分嬌柔!
2009.1.4 晴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