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上禮拜五應該已經放寒假可以快快樂樂的回家,然而由於本人是新任樓長所以必須留下來為學校協助退宿問題到禮拜天中午,這幾天真是忙翻了,閒時很閒忙時很忙....
話說禮拜五下午我去綠林餐廳幫忙收拾整理,這是我最後一天在綠林餐廳工作,因為下學期開始我因為擔任樓長的關係所以把這邊工作給辭去了,其實這工作不錯,很多人都很想要,吧台工作算輕鬆錢也不輸內場,下學期如果我繼續做的話排班也會更多,還能接觸各種形形色色的人,能以一年級的身分在上學期就順利應徵上這工作~算是相當相當幸運的!

不過錢多歸錢多,有些東西在我眼裡比金錢更珍貴!
那就是"經歷"!無論是好是壞的過程,他總是我生命的一個區塊,我希望用每個色彩鮮豔的拼圖來拼湊我的人生!

當樓長~每個月約兩千左右,工作很多..但我可以認識不同層面的人,也能學會擔當責任為自己負責的完成一件事情,學會管理~夾在上頭與樓友之間,事情要做的漂亮完成交代的分內工作,同時在人際上的培養也不能忽略,當真是一個絕佳的學習之機,與其他幹部或組長接觸,會發現有許多八卦或小內幕,還挺有趣的,世界上有太多事情,然時間精力有限...有些時候只能有所取捨!

接下來說說我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三天的經歷...
禮拜五晚上我幫柏暉去綠林餐廳買晚餐,結果因為跟內場熟識外加剩下很多食材,結果居然來個期末大放送...
本來我只買20顆水餃,結果我共拿了兩份水餃、兩份炒羊肉、一份超大盤羊肉燴飯...出來後一堆人往這邊看,太誇張了啦@@"本來那天我因為幫忙退宿就已經有吃了一份學校提供的便當了,但接著又吃了一份超大盤羊燴,吃完後整個超撐的,完全沒任何食慾,看到炒羊肉就反胃...然後柏暉吃兩份水餃也是吃到超飽,沒有吃到這麼爽過...

然後隔天,大部分人都離開學校了但還有少數人沒離開,我們這些新任幹部跟儲備就幫忙剩下的同學登記歸還鑰匙、行李的上下貨、推車的借還...等工作!三餐都由學校提供,但到了下午時...
老人說他要去釣蝦,我就請他幫我隨便買東西帶上來,然後到晚上時小逆說他要過來搬行李,問我要吃什麼,並且我想推辭都推不掉,因為是阿姨堅持要請的,只好又請他們隨便買樣東西就好...但此時我忘記跟老人說不用幫我買了@@"
到了晚上就精采了,我吃完學校的便當沒多久,結果小逆就上來帶來了一個便當、一瓶飲料、一些水果...於是我又繼續吃,吃完這些我終於感到剛好飽了!(可能是本人食量比較大又難得吃很多啦︿︿")
但...老人又回來了...幫我帶來了晚餐@@"
是一份炒飯外加一瓶清心的飲料...oh boy!
於是我又像豬一樣拼命的吃...我吃吃吃...好不容易吃完飯,看到飲料我真的不行了,只好喝個幾口就棄械投降,又是一個吃到超爽的夜晚︿︿"

下次不要叫人隨便買了,因為都是買便當或飲料,應該買蔥油餅或滷味那種啦!︿︿"

隔天則是超閒...閒到整個發荒,然後中午時領完蛋糕盒就回家了,人家從星期五開始放寒假,我的假期卻是在這星期天中午才真正開始,回到家感覺很棒...
整個好輕鬆~呵呵

2009.1.20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