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好幾次這是最後一次!可是每次我都掙扎很久~最後又來個意外的結局...
劇情不斷~高潮不斷~結局不斷~我為自己撲下的路!每次走到快到終點往往又會
不希望那麼快到而自己又另闢蹊徑...無言的我!只是我又必須再一次"強調"這
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我已經把退路都封鎖了~我只能前進!我必須面對!
我不管結局是完美還是殘缺!我不管誰會有啥感受~做就對了!
以前的我~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一定會去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實上有"可能"真的是對的可別人未必如此認為)
現在的我~只要"認為是必須做的"就一定會去做!(必須做的事往往沒有對錯之分)
我現在只知道一件事!"我不做~我一定會後悔"!
我要表達最真誠的我~希望也能得到正面而完整的回應!
結果反而不重要~
世界上定找不到跟我一樣的人~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可是我不太希望妳真的接受我!很怪對吧?
因為~我知道彼此相識並不深!因為妳總是一直在逃避...或許拒絕對大家都好!
另一方面我也想一個人好好靜一靜!從認識妳開始我好像還沒静下來過...
但這一切的關鍵就在於妳給我一個答案!由妳讓事情劃下完美的句點!
流星之所美!是因為他一倏即逝~很短暫的光芒!之後就燃燒殆盡!卻在人的心中能劃下永恆!
即使妳拒絕我~在我心中那段回憶完美的邂逅一樣是永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ps:我的網路暱稱並非隨便取取的!我配合心情和妳的網路暱稱! 而在涵義和本質上才想到這2個字的!不敗.. 2006.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