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也就是我很不爽的那天!
我在晚上時跑去"轉角咖啡"買了一杯卡布奇諾!至於我對"轉角咖啡"的分析等我品嘗完所有咖啡時再貼出來!
那晚為了擔心家人又唸我於是買完後就匆匆回家!由於我媽認知裡面...咖啡就是有加防腐劑的飲料而且價格也不便宜!
所以她非常反對我喝咖啡....因此解決的辦法就是~要在到家前趕快喝完!!
可是我沒喝過這家的卡布奇諾當然要先細細品嘗分析一番囉!
在這兩難的情況下終於被我想到了一個折衷的辦法....那就是邊飆車邊喝囉!!

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嘗試...因為我要單手控把手而且還要用一部分的注意力來分析咖啡的味道!
單手控把手轉彎的話倒不是什麼問題,因為我都靠改變重心的方式在轉彎的!最大的問題就是....緊急煞車的話可能會抓不穩!
因此要解決這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很快的就先看出有可能的狀況然後提前小煞車!等到排除狀況再衝!
然後要靈活利用腰部的方式改變移動方式!
雖然車子移動很快...但是心思卻要很靜很慢,才能品嚐出咖啡在口中的韻味.....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嘗試!真的非常刺激....既要細細品嚐又要機警靈活!
隨著心下主意已定,當然就說做便做....

隨著引擎的啟動奔馳的開始....看著黑暗的洞穴周遭炫麗的燈光色彩....耳邊傳來呼呼的風聲!
我就在這其中馳騁!漸漸的...我掌握住了綺麗與速度的節奏!!!
我的身軀可以很自然的配合著路上些微的坑洞或是轉彎.煞車...等等扭腰擺臀!我就好似在速度下輕歌漫舞....
淡淡的小酌那濃濃的咖啡身隨意轉氣定神閒....那咖啡真的很美....居然不含有任何苦澀!
有略微的焦香充斥在滿滿的口中....你說它是咖啡嘛~為啥沒有咖啡該有的苦.酸.色與刺激性呢???
你若說它不是....而他卻有十足的咖啡味!並且相當甘醇....

我就這樣陶醉於其中~我不知道我的速度騎到了多少....只覺燈光化成了一條無止無盡的線,然後我好似往無盡頭的黑色洞穴奔騰....
在這樣的速度下卻顯的這般悠閒!我著迷於咖啡的香息...有種悠哉悠哉與君輕舞眼神傳情的情懷!

2008.4.18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