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這種感覺超真實又超刺激的!是可怕的真實與刺激的那種....
我想~應該是最近都在聽戴愛玲的新歌"累格"!還真的給我夢中累格.....
可是累格就累格~不要累格在這個地方吧?感覺真抄她媽的恐怖的.....(以上為加強語氣)

今天做了一個夢.....大致內容已經很模糊了不過我盡量用文字來形容我現在那潛存的記憶!

在夢中....
我似乎是跟一群人要去一個地方!是個好像廟的地方....然後我們就順著山路上去!
終於來到山的頂峰....我緩步的走了進去!

忽然...感覺自己渾身不對勁><
思緒開始變的卡卡的....整個人陷入到另一種感覺,然後我越感越不自在.....最後我就爬到一個高處直接往下跳!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了.....

跳到一半時我竟然停在半空中@@"
然後思緒想法.意識.....等都直接停住....我的肢體完全無法照我意識的指令來動!然後我只能回想經過不能往下繼續思考分析現在是三小情形.....
我看著停在半空中的畫面,整個思緒卡住....腦袋整個空白...記憶片片段段只能支離破碎的呈現!我掙扎我害怕~可是都沒用!那種感覺超真實....我現在都能身歷其境!!
可是我覺得文字真的不足以表達我身體所受的感覺.....那種恐慌真的不是像現在這樣被輕描淡寫帶過的....

現在我想到一個比喻...可是真的需要點想像力!就是想像自己是個電腦....讀取東西讀到一半時忽然累格!
然後之後整個畫面或是運作都卡卡的....你的感覺會是??
我夢中的感覺就是那種身不由己.....甚至我連希望自己直接掉下去死掉的能力都沒有!而且還不是只有我的腦袋累格...
連我整個人都在半空中累格....

我似乎還能聽到腦筋發出批批啪啪的聲音....然後忽然間我向下滑了一些然後又停住,我變的超無助的.....那時夢中的我竟然還反問自己:
我現在不是腦筋累格嗎?那為啥真實的我沒直接摔下去死掉了呢?難道時間也累格??那些人為什麼對空中的我指指點點呢??

然後又過了許久...我忽然直接摔下去....我當時以為自己死了!結果我竟然沒死....然後我之後感覺就是思緒整個好像被一樣東西罩住一般....
無法通暢的馳騁...整個就是卡卡的....然後之後整個人無論在行動或是思考上都很卡!
那種對自身的無奈與無助...還有身不由己的步調~真的讓人相當惶恐........而且還要在夢醒後身臨其境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我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回家找我爸...我就這樣拖著累格的我一步步的往家裡直走!直到我看到我爸時....我見他手上拿著一尊金佛!
我忙進門用手朝那尊金佛身上握去,就在那瞬間......

我感到通體舒暢!!似乎一切又回歸正常!
2008.4.18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浪,昨飛 的頭像
    浪,昨飛

    浪,昨飛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