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理髮,想說頭髮越來越長越來越沒啥型....老媽在家又一直在唸我....乾脆去剪一剪好了,不過還是堅持別剪太短!
一開始那洗頭妹真是很會哈拉聊天,我們東拉西扯聊了一會,於是他問我有沒有指定的設計師,此時的我真的很不想冒險
給莫明其妙的設計師剪,因為之前給那某某設計師燙完頭髮~剛開始那一禮拜走到哪都被砲轟....到後來我就索性不出門了~
在家無聊時聽音樂健健身,偶爾研究一下料理也這樣被我撐了三個月....此時的我就指定了我之前常指定的9號設計師!
結果後來發現....他竟然沒做了@@"無奈之下....又不願選之前幫我燙頭髮的那位...於是我將自己的心聲說給那位洗頭妹聽...
才知道原來他也覺得那位的確瞞糟的...(之前那位設計師竟然跟我說~頭髮就不要整理亂亂的反而比較好看...)那位洗頭的說她都給她們經理剪,當下我倒是很好奇~因為我從來沒給經理剪過...
想說~能當到經理應該有兩把刷子才是...反正剩下的設計師都是沒剪過的,給她試試也無妨,了不起不出門就是~~
後來一跟那位設計師交談之後~就發現她果然夠專業...我表達的她都能明白,於是我請她幫我剪羽毛然後上面剪短....
後來真是笑死我了....去理髮~那設計師照我說的方式剪出來~然後造型品一用....他就說~哇...你這樣很好看耶~
然後就開始自嗨...講沒兩句話就一直說哇~不錯不錯!還問我說:你有沒有帶照相機阿?我幫你拍照趕快保存起來....下次你要剪就拿照片說要剪這樣!
然後我就拿手機給她,她就開始誇張了....先在後面拍一張~然後左邊拍一張,正面拍一張,右邊在拍一張...然後每拍一張都說~
哦~你這樣好看!恩~很適合你!!搞的比我還嗨@@"
可是我看鏡子~是還好啦....是覺的還不錯啦....但是沒有到這麼誇張的地步阿><
當下我超想笑....很想大笑狂笑那種....因為那位設計師真的太誇張了.....我真的差點忍不住~哈哈哈哈!
(我會希望她那樣剪...其實大體上是我之前去別間剪的時候那位設計師跟我說的她剪的設計方式,然後我再加一些我的想法,不然我哪可能這麼厲害= = "我就直接幫人理髮算了...)
不過後來這位設計師就說:你這樣如果去挑染又更好看,要不要考慮一下?我覺得你去弄橘黃色應該很不錯!恩~不錯不錯!!如果你要的話算你400就好!(我哪有這麼多錢阿><跟我媽要她一定罵死我...)
當下我就開始覺得她又有推銷的感覺了...於是我說:恩~好!這幾天我回去考慮一下!你剪的很不錯喔^^"
其實想趕快逃離現場XD

不過憑良心講啦~他真的瞞專業的!她說我頭髮是屬於男生裡面那種超難得少見的細而柔軟型的,所以在吹風機吹時要從髮根吹上來,然後也一定要用髮蠟才行,抓的方式髮蠟不能抹太多,要全部抹均勻再逆著髮流抓!
同時她也建議我去用銀絲燙或是玉米鬚燙,如果剪短可以用髮根燙來增加蓬鬆度....不過聽到玉米鬚燙要兩千多...我直接放棄= = "
2007.12.9 晴空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