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我補習的日子!剛吃飽飯正要去補習班!我通常習慣都會先去買飲料~
結果快到那地方時突然有一台機車騎到我旁邊!那人轉頭說~哩喜勒跨啥小啦!
我當場很生氣本能回他~操~雞掰約!本來要接有種停下來講的!可惜這句一時想不出台語怎麼講!
哀~罵人似乎用國語一點魄力也沒有!最後他可能被我氣勢嚇到吧!因為客運
等車的人被我那麼一叫全部看這邊!他微轉一點頭之後竟加速逃逸了!我從小到大
從未那樣回過人~以前小時後我可能會害怕!國中可能是不予理會!現在是因為很想
看看我所學的手掌能打人到什麼程度!真是差別甚大!不過這樣回嗆他感覺漫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