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容易遇到挫折!但關鍵在你如何面對挫折!
百分之九十的人往往會因為感情而苦惱!尤其是這個年齡~有的因為期待!有的因為過程!
更有些是因為結束~這次我也不例外~聽到對方有另外一個人了!的確很不好受..
當下我先是狂笑~自己終於解脫那枷鎖令我感到無比輕鬆自在~接著身體也不自覺的
悲傷起來~悲傷難過漸增!歡笑不改~之後追平!開始我情緒越來越矛盾~最後我被難過淹沒!
人心也畢竟是肉做的~難過真是免不了!我紅了眼~可是在關鍵地方~竟然哭不出來!
可笑~沒想到在那個時候我卻又能靠僅純的一點堅強來支撐自己!
之後的幾天~我開始意志消沉!但是我很清楚~難過的時候就該讓自己徹底難過!
這是必經之路~要用心體會傷痛!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挑戰困難和嘗試新奇與
品味艱困!我一直相信~美的事物是要在經過最險惡最醜陋的環境後才能體會的!
遇到困難一般都有三種處理方式!第一~逃避!躲開困難所帶來的傷害 第二~設法
解決困難! 第三~享受困難所帶來的傷痛!用心來體會他~然後讓自己習慣去面對!
一般人都是第一種跟第二種!我是用第三種~與困難相處就能將困難融於身上!將來
同樣的事情再發生~我就不覺得他是困難了!
既然傷心~那就徹底的讓自己傷心!但我心底想著...我很快就會再爬起來!一旦掉入
深谷的人~當他再度爬到頂峰時!那他就會變的更堅強~至少我是這麼相信的!
沒想到短短的五天竟能讓我不再有任何傷痛!我現在能很自然的回想以往的經過~卻
不感到任何情緒上些微的變化!或許和困難為伍能讓自己融於他而麻痺吧!
現在~我要從新出發用笑容面對每一天!以前的事情我不想忘也不需忘!
他依然是那麼燦爛~是記憶中的一段美麗的流星夜!
現在只想充實自己~等待下個對的人!至於妳~我祝福妳囉!
ps:我因為妳而叫不敗!雖然事實證明對於妳我失敗了這場戰役!但我心和精神上卻
勝了~我越來越富強!長久看起來~我依然是不敗!我要永遠立於不敗之地!挑戰最艱辛的
困難!讓生活更多"采"多姿!
2006.2.1 不敗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