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2體育課打了整節的籃球~共有3隊輪流打!輸的下場!剛好跟唸唸和君榮同隊!
我整場都猛攻~感覺都不會累!只是天氣超熱~汗流漫多的!喘息滿大的~可是我連連得分!
哈哈哈!那種連續贏的感覺超爽的!整節課打到下課我們這隊都沒輸過耶^^
隊友強我也比以前進步很多了@@那種感覺漫不錯的!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之後剛好第8節英文老師又給我們打籃球!那次一開始我們這隊也是贏了幾場!
後來後面的3場才連輸...其實那3場因素漫多的!被俊榮識破都我猛攻就開始都守我
再來就是肚子真的漫餓的....(有人又會說我賽吃了~"~)!另外也是每隊實力較平均
!分數差距其實漫近的!不然之前都是對方掛零^^
不過整體而言~漫爽的^^!! PS:不管玩什麼球類運動很多人都會說我動作很激動!或動作很大...其實我要說明的是! 不是我"激動"是我"機動"我之所以看起來動作大是因為在一般的情形可能別人救不到的球 我都會事先看出來並且設法救回來!往往這些動作看起來都很大~而且別人一有微小的動作 我往往會自然反應跟著動!而非等到別人實際動作出現才反應所以看起來就很激動的樣子! 簡單說我就是反應過剩的那種!可是我也靠著這種特性和我本身腳的彈性!在打籃球上把人守的很緊! 羽球靠反應救球~桌球也是看反應回擊!雖然我桌球很少在玩也不是說很強~不過比起一些人 打起來也還算可以~羽球也是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