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騎著單車回家~本來考完試的心情應該格外愉快才對!可是我愉快的心情
被某某人的一句話打破!他說!你曾經在意的人據說在他國3時已經有了男友!雖然現
在也分了!但他的初吻已經不在~對方似乎還是小他一屆的學弟!聽了這段話~起初我也
只是沉默不語!因為有一段日子裡我已經漸漸試著忘記以前的那段!沒想到此時會再
度聽到這消息~我依然沒逃過那個一直伴隨我的詛咒~"當快忘記時他會讓我再度想起"
也就是說~每當要忘記時一定會發生事情讓我想起他!或許今天這個並不是句點!往後
還會有一堆事情等著我!但為什麼!明明已經試著忘記了~此時聽到這件事又會讓我很不捨!
我還是不捨~這是什麼道理阿!!一直到這最後~我開始變的格外冷靜!我就是那樣~越是憂愁難過!
越是冷靜~我開始分析事情的可能性!至少我朋友也是聽另個人說的!我相信他不會騙我~可別人是否
說的是真的~卻又有待證實!另一方面~當初我剛認識他時~他一再堅持的就是那件事!他
真的是一在強調!後來我也想過這件事也猜過推論過!雖然跟今天的事情有部分符合!可是關鍵卻在時間!
我不敢說兩年之後他能有多大的改變!可是他難道不知道自己面臨的是大型考試嗎?他之前所堅持
的不也是為了這個嗎?有什麼力量能令他如此大的改變呢?我不明白~我完全覺得無理路可循~
唯一較為牽強的線索是~他理想的高中沒考上~以當時他認真程度似乎是足夠的!當時我也是
很疑惑這件事~難道真和現在這件有關?我不敢去想~也不願多想...不管如何~我決定耶誕夜前夕
讓一切都結束.....讓我從回自由!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勇氣祝福他找到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