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號和妳相處一整天下來,我覺得自己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可是我一直不敢開口,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我主動追求過別人兩次,最後都失敗,而且連朋友也做不成,面對這樣的壓力,我很怕又重蹈覆轍,我寧可什麼也不做,至少維持當朋友,然而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妳就要離開,我知道錯過這次,下次再見面不知何時,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竟然決定孤注一擲...

 

很難過,妳果然是沒有答應我,正當我覺得自己失敗時,妳說妳沒接受我,但妳也沒拒絕我...妳說剩下的就看我誠意了!

 

1/7

好久沒回家了,家裡太亂看不習慣,於是一大早整理房間。另一方面我也利用這次回家機會邀請妳來家裡作客,還記得妳說要表現我的誠意才接受我,我問妳什麼叫做我的誠意,妳說要融合我的才藝,於是我有了一些想法。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帶著葇葇到火車站接妳,看到妳讓人格外興奮,回到家我再帶妳去逛超市,我們一起準備中午要料理的食材,我專門用妳選的食材來即興發揮,妳洗菜我切菜,一同完成一道道料理,那感覺很棒!我將其中一道料理命名為「蓮香昔玉」,因為是水蓮炒甜椒,我用大火快炒,掌握半生熟的脆度,吃起來很香,然後又有點酸酸甜甜的,這滋味就像愛情的滋味,這道菜的意思是蓮香是昔日的美好,適合讓人回味再三,所以我稱為「蓮香昔玉」,也希望妳今天能接受我,讓我對妳憐香惜玉囉!這是我的第一件誠意,我融合了廚藝和文采來讓妳參與我的生活,一起創造彼此的體驗與回憶。

 

當然我也吃到妳炒的大陸妹,簡單而樸實,就跟妳一樣,是我們家中最先被吃完的一道菜,連葇葇都說妳炒的好吃,這次我是甘拜下風囉!

 

之後我帶妳到我房間,送妳我親手用冰棒棍做的相框,這是我的第二件誠意,希望將來可以放彼此的照片,我問妳願不願意接受我,妳點頭答應了,這刻我真的超開心的,我成功了!!!

我第一次成功耶!!!

 

然後我們稍微休息片刻後就到高雄的布雷克義麵坊吃晚餐,之後小逛一下愛河之心,見妳倦了我們才結束這天行程,我們互相道別,雖然不捨不過還是只能如此,我在高鐵上和妳手機講到沒電...這天很感謝妳幫我查了好多次火車和高鐵的班次,讓我能精準掌握時間。

 

回想起相識過程,很意外的相遇,每天卻有很多話題,彼此很多相似,恍如冥冥中自有安排,而我喜歡妳那白晰的皮膚與月兒彎的笑眼,還有那自然流露的氣質與無邪,一切讓人如此著迷,原本已塵封許久的輕鬆與喜悅似乎又回來了,希望彼此能一起面對接下來的風雨和挑戰,一起加油吧。

 

2015.1.12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