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能夠讓我沉浸心靈,與自己對話,想了很多,總該是獨自面對自己的時候了!


有些事情不知道是考驗還是拒絕,會讓人不知道自己該堅持還是放棄。不過曾經朋友告訴我,我們總是太習慣要求回饋,會希望自己的付出會有相對應的回饋,可是事實上付出不能要求回饋,你覺得對方值得,那就要堅持,可對方不見得要給你回應,所以我眼中只有一條路,那就是堅持。


站在對方角度思考,也大概能推測出問題的答案,也許是還放不下前男友;也許短時間內有更重要的事情想做(考證照);也許現階段還不想談感情;也許是看到未來充滿不確定性;又或者是真的對我沒感覺吧‧‧‧於是我才會走不進她的生活圈。


不管怎樣,時間的神奇力量會改變一切,當然也可能是我被時間改變,我想現階段還是別打擾比較妥當,等她處理完自己的事並且一切條件允許了,此時她若覺得我是適合的人,自會釋出機會,放著冷處理一段時間,看看會不會有變化,也許對彼此會比較好,頂多就重要節日適時表示關心囉。


現階段的重點,我要全力拼好自己的工作,不能再心有雜念,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學習克制自己不要太關注一個人,也是一項人生的課題,我告訴自己,每次想她的時候就看完一本書,然後將來再算算我為她看了幾本書,呵呵,應該沒人想到用這招吧?!


浪,昨飛!老大不小的你,要好好加油了~
要相信自己,不管再怎麼迷路,你終能憑自己的力量找到出路!


2013‧8‧10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