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多虧有大哥的幫忙,才讓一切變這麼順利,從剛開始大哥說要我辦烤肉活動開始,那段時間我就在四處找尋可以烤肉的場地,跑過東照山關帝廟、快樂叢林、綠野山莊‧‧‧但蒐集到的消息大多收費過高或有其他問題,尤其跑東照山關帝廟那段,網路上說關帝廟對面有個公園可以烤肉而且免費,但我怎麼找怎麼問人就是沒找到,最後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原來改建了,當時夜衝關帝廟探險,路狹草木長,夜黑風高,一路毫無半點人煙和路燈,而我隻身山路亂逛亂鑽,現在想起來倒也頗瘋狂的。


就在我毫無頭緒不知選哪個地點的絕境之下,忽然一轉眼便露出一線生機,大哥忽然跟我說企管系似乎有辦烤肉在山腰一個叫"椰子園"的地方,於是大哥給了我老闆娘的聯絡電話以及告訴我大概的位置,然後我就這樣去探路了,號稱是在離學校不遠的山腰上,我來回逛了兩次山路都找不到,後來仔細看才看到路邊招牌的指引順利轉進岔路之中,那段山路相當荒涼,讓人邊走邊思考我是不是走錯了?怎麼走這麼久還沒到?但轉念我又告訴自己,我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自己的判斷和決定,就這樣走了一段時間後看到椰子園的大招牌,裡面是種滿許多椰子的田地,原來這就是我要找的地方,於是我進去和老闆娘接洽,談了費用的計算方式以及他能提供什麼給我們,感覺他是很好的一位老闆娘,不僅收費方式不高而且也能盡量配合我們的需求未我們做準備,那邊的設備應有盡有,重點是有卡拉ok能夠讓人歡唱,這是大哥強調一定必備的炒熱氣氛設施,另一方面我也提到風險管理擔心會下雨的問題,而老闆娘說不必擔心,可以把烤肉爐移到室內來烤,連下雨的問題也解決了看來大概是沒什麼問題,就這樣我帶著喜悅將我所蒐集到的資訊順利帶回。


之後我製做了分組的各組組員名單表、食材及用具清單表、配車表,同時聯絡各幹部來統計確認參與的人數,而大哥那邊則負責找其他來賓以及卸任幹部負責部分的經費贊助,以及處理食材和器具的採購,然後烤肉前的幾天我帶大哥去場勘以及和老闆娘說明我希望的場地布置規劃,讓老闆娘能盡量在事先就幫我們準備妥當,就這樣順利的完成了一切事前的規劃。


2011‧11‧20烤肉那天我們在校門口集合完畢,然後配車出發,很快的我們就到達椰子園,大家開始按照分組進行動作,那天看到許多舊幹部回來和大家一起同樂,在當下我們大家拋棄了平常的工作不分彼此,就像一家人似的,一群人一起從生火到烤肉再到一起吃一起嘻笑談天的感覺讓人感到很溫馨,使平板的宿舍幹部生活多增添了許多令人難忘的記憶,證明我們宿舍幹部的快樂,我們可以自己創造!許多的照片使那天的畫面一一浮現,男男吻、公主抱以及勁歌金曲‧‧‧我在那天唱歌實在有些意猶未盡呢,呵呵,總之很開心一切能夠這樣順利落幕,也感謝大哥的幫忙以及大家的配合這樣。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u4a833&book=15

2011‧11‧22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