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與妳見面了,我日思夜念的就是想妳,這一刻讓人期待好久,我發現自己˙˙˙真的好愛妳。
內心有許多澎湃洶湧的感覺,好想要在見到妳的第一眼就衝過去把妳一把抱住,滿以為妳也會跟我一樣,內心有著說不完的思念之情,可是見面的那瞬間,妳的神情卻大出我意料之外,似乎沒有透出太大的喜悅與驚訝激動,然後當我們走在一起時,妳開口第一句話就是介紹校園,現在眼前看到的這個是˙˙˙我當下忽然產生很大的反差,登時一股熱誠涼了半截,其實在我內心裡,我只想看妳,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我不是為了知道學校有多好玩或者校園裡面是圓是扁,環境是怎樣其實一點也不重要,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妳想和妳單獨相處,雖然看不到妳有同樣的感覺,當下其實是有點小灰心,不過我知道每個人情緒反應不同,並不能只用我的角度來要求別人也要這樣,於是放寬心後還是繼續的陪著妳逛校園認識環境。


不過在之後妳說要我下午四點就走,妳也要回去看看室友有沒有回來,然後回到房間後就不會想出來了,聽到這句話我當下就真的整個心寒了,或許沒有人知道,為了今天能來到這個地方,在事先存錢,提前規劃準備,早上四點多就爬起來搭了六點的早班車,然後讓區間車慢慢磨到嘉義,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我覺得很值得一點也不辛苦,不為別的,只是單純想見見妳,畢竟我很清楚之後兩人見面機會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我只能把握住這次機會,可是這樣的回答讓我當下產生了一個念頭,就是自己做這麼多到頭來似乎都不被重視,我很想馬上離開這個地方,我很想永遠不再踏進這個校園,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事情這麼要緊,是不是完全沒有替代應變的方案?只是我知道一旦我踏出這個校門彼此關係大概也到此為止了,想到這裡於是我就在這緊急關頭將所有氣又硬是往肚子裡吞了,不為別的,我愛妳,所以我想維持這段感情。


我其實很嚮往可以像許多情侶那樣,可以兩個人靠在一起情話綿綿,那種柔情甜蜜的感覺,那種一起依偎在一起的兩人世界,我覺得那樣子好幸福,每當看到其他情侶在一起時,會有點羨慕又忌妒的感覺,每當彼此分別時總是告訴自己要不斷的忍耐各種期望與渴求,有時候思念到後來忍無可忍真的很難受,可是我還是會告訴自己只要撐過之後,等到再次相聚我們也能這麼幸福,只是期望的幸福在每次的相聚裡,發現兩人反倒像知心好友般暢欲閒聊多些,卻找不到像情侶般的甜蜜,兩人走在一起像隔著距離,於是我會擔心是不是只是自己自作多情一廂情願?會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的關係讓妳對我的感情已經淡到像朋友了?想到此處心忽然糾結了一下,是心酸心痛的感覺,彷彿好幾年前,曾經很愛一個人但對方卻不愛我的感覺,我很害怕,我害怕又像之前一樣,明明一心愛著對方,但對方卻是冰冷的態度與回應,兩個人就只是個朋友˙˙˙那刻我眼淚奪框而出,心好痛˙˙˙痛的是我很想用力愛妳但從妳身上卻找不到被愛的感覺,感受不到情人般的甜蜜,後來妳說不是妳不愛我,只是這是妳的原則,妳在戶外無法與我太過親密,我知道這也不能勉強,於是我選擇尊重這個原則。


今天回程的路上我搭著公車看著窗外的雨滴模糊了視線,我知道不能怪妳,這不是妳的錯,之後來到嘉義火車站,人來人往到後來都像化作輕煙,我一個人出神的走著想著,不知不覺坐上車,我覺得這一切其實是我的錯,人都有原則,強求別人改變不能解決問題也不是我的作風,只是我心中的那股矛盾像頭獅子般常常在呼喚,我覺得我內心有著太多的掙扎,想要被愛與親密的感覺,哪怕是一年一次深情的擁抱也就夠了,遠距離或長時間我都能忍受,因為只要久久一次一點點的滿足就夠了,期望落空讓人很不是滋味,或許我也該調整一下,不要太多渴求,幸福也能以其他形式降臨吧!只是我還需要點時間來調適。



ps:
其實這篇本來想放隱藏就好的,不過既然都講清楚了那就沒關係了,其實一開始會想隱藏是因為我怕妳看到後會想太多而曲解誤會我意思,我不是在對妳抱怨,一半是為了表達內心想法另一半其實是為了抱怨自己心態不正確。

2010˙9˙7 浪,昨飛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