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痛快??
那就是當你聽到6個人唱六個小時每人只要260元時,那就是痛快!!
那是因為最近有活動買三小時送兩小時外加威力卡.學生證....全部加一加就是這麼誇張!!
這次的活動是我與小群一起約的,一來大家對唱歌有興趣,二來很久沒見面了便利用如此時間大家碰個面,三來嘛...與其他彼此的朋友順便互相認識認識!

我這邊很多一開始都說"好",最後總會因為一些原因無法前來,最後願意捧場的只剩下小勳@@"
還好小群那邊有約了三個朋友,然後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跑去唱︿︿"

這是我第二次跑去好樂迪唱歌,與上次那個跟某香腸瘋狂跑去晨唱完全不同,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高手@@"
小群一行人中每位都很會唱...點的歌也是五花八門,一開始由"五佰-你是我的花朵"來開場,氣氛就開始熱了起來,大家瘋狂點歌,瘋狂唱....

其中有人擅長假音,每次合唱女生部分通通包辦,甚至千年之戀那首也能用假音飆到令人為之動容!也有人高音用真音直接飆...衝~殺殺殺!破音了不要緊~幹到底就對!(勇氣)

還有一位,個人覺得外表有點像蘇永康的說@@"他歌藝明顯略勝一籌,聲音很有磁性和穿透力,然後假音也能唱的很自如!在詮釋上與原唱的差別不大,而且會的歌型也很廣泛,確實有其獨到之處!

他們幾個真的很會唱,從頭唱到尾~什麼歌都能迎刃而解!即使不行也是拼到底...這種魄力~痛快!

至於中間還有某本要來的香腸跑進來插花,就別鳥他了...

今天的歌唱除了見識到別人高超的歌技展現與大吃狂High外,我還接受到相關指點,那就是唱高音時丹田向外用力撐,並不是往內縮(難怪...我的習慣都是往內縮把氣往上提....然後每次高音都不好)而我最大問題在於節奏感
@@"

恩...我的確常常慢拍.搶拍跟拖拍!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我需要多跟電腦練唱才是!!

只是覺得很奇怪,每次給人聽我唱的歌都會先說我"音質"很有磁性,真的~幾乎每個聽過的人都這麼說!@@
然後之後就會補充一些技巧或是詮釋上的問題,也許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本質如何,我想我該學會了解我自己~
才能做出最好的自我發揮!另一方面,我需要的就是更多的"經驗"!才能琢磨我各種技巧上的問題來更有效的發揮我本質。

過程中我聽到很多自己喜歡的歌,別人用不同的方式來詮釋!狂唱六個小時之後,整個就是有種莫名的滿足!!!

還好這次的人都很熱心讓我學到不少東西,最後我最大的收穫就是"交到同好的朋友"!

所以下次要唱歌的~歡迎來找我︿︿"
2008.7.15 晴空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浪,昨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